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木子論愛

木子論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人有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所以,從現在起不要再有第二次愛情,一心一意認準你所愛的人,好好愛下去!當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着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迹,神明為這種奇迹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我以為,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並不是要和她短信發來發去,也不是空閑的時候和她一起出去唱唱歌、一起去吃吃飯、陪她逛逛街,而是為她做一個出色的人!以後的以後,可能還有別人愛她,你要做的就是把別人都比下去!愛一個人,要做的其實就這麼簡單!但是,你記住,身為一個男人!對你的愛人好,是最起碼也是最基本的!

  一個人一生也許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所以,愛一個人,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當然,如果你們真的緣盡人散,請不要刻意去忘記你曾經的愛人。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因為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傷害她。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你了,那是因為你前生負他,紅塵輪迴,無需計較。所以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也不要難過,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你們的天空;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洒,那就不應該哭,因為她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對於單身,我從來都不會悲傷,因為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肯定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那什麼是愛情的完成呢?如果結婚才是愛的完成的話,那離婚又算什麼呢?當我開始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愛的完成。 人原本就是在星星上出生的,暫時居住在這顆叫做地球的星星上,因此,任何一個人,都是具有星星般美好的心靈,生命儘管有限,依然不斷用微笑和愛向他人散發光芒。記住,相愛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

  真正的愛,不需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但是,一定要堅持你所愛的!不能放棄!

您正在瀏覽: 木子論愛
網友評論
木子論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