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滄海始終沒有化成巫山的雲!一晃,已是整整的數十年了。幾多喜怒哀樂、幾多聚散離合……都已隨風飄遠飄散了!那些為愛而傷心的淚,一次又一次的在心頭滑落。不容易啊!過盡千帆皆不是!一切都從起點回到終點,終點又回到了原點!不記得曾多少次安慰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然而到頭來那些傷感和憂愁從未離我遠去!

  依稀彷彿中,還記得多年前曾填過的那闕詞:“往事如煙,何堪回首,歡樂猶如閑憂;任風雨凄冷,吹打心頭;多少離懷別苦,對知己暢說不休!難忍時,心頭一酸,熱淚長流。休休,一切依舊!流年如似水,去而難留;離別惆悵心,一生難受!唯有寸寸愁緒,不離我,卻上心頭!願明天,雨過天晴,彩虹左右!”多少的心醉心碎,終究是一場難圓的夢哦。那些所謂的深情只不過是霧裡看花時的一種錯覺而已!

  整整十年,好像經歷了無數的春夏秋冬,累了倦了!好想停下來歇一歇,靠一靠!難啊!世界之大,能容我之處卻不知在何方?世上的痴男怨女哦,因着命運的牽情,怎麼逃也逃不開天意的捉弄!

  過去的愛與恨哦,都曾那麼刻骨銘心地陪我走過了一年又一年……無數次告訴自己:過了,遠了,也就散了忘了吧!何苦放心不下呢?是啊!人世間的愛恨情愁哦,不知道多少回翻過巫山的雲,淌過滄海的水!心路歷程哦,因為有你而添了太多的淚水與哀愁!也許,冥冥之中早已註定,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份情劫。這份劫哦,就像那根卡在喉嚨的魚刺,吐不出也咽不下,還會隱隱着痛!只是魚刺永遠都不會明白,為了它主人曾有過的掙扎、痛苦和不舍!

  紅塵中的飲食男女,在時間空間的變遷中現實了起來。那些關於愛情的童話早已與這個年代無關了!當能明白到這個道理時,我已為它付出了整整十年的代價!何其可悲!人的一生又有多少個十年供我們揮霍啊!

您正在瀏覽: 十年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