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月色溶溶

.月色溶溶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夜晚,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照亮夜空。

  我靜靜的佇立在院子里,抬頭欣賞着月光如水的夜晚,月夜,她多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嫵媚動人。

  月亮是她的圓臉,露出柔和的笑容。一抹雲彩是她美麗的容顏,星星是她的眼睛。夜空里她展示着自己的神韻風采,給人們送去一片光明,一絲暖意。輕風裡她彷彿在彈奏一首《月光曲》,婉約而凄美,悠揚而美妙,令人陶醉。

  夜幕像透明的紗布,把大地罩在裡面。遠處的群山,突兀森郁。近處的柳樹,在朦朧的夜色籠罩下,像一位妙齡少女在梳理自己的長發,清澈的湖水倒映着彎彎的新月,給人以安謐靜美的享受。夜風裡,草叢中的花兒飄着濃郁的香氣,葉子上的露珠滾動着,晶瑩剔透。那幽暗的夜空是多麼的寧靜,這夜晚的氣氛又是多麼的和諧啊!

  迷離的月光下,留下了痴心少女們多少美麗的遐想,她們期盼着花好月圓。柔和的月色下,原來思念並不痛苦,而是那麼甜蜜,她們期待身邊的他不曾離去,在甜蜜中做個好夢。月光如水,瀉在卵形的葉片上,露水點點,微風輕吻着葉子,露珠兒隨風滾動,好似少女留下歡樂的淚滴。微風搖曳着一片玉米,“沙……沙……”是情哥對少女的安慰嗎?還是情哥的蜜語呢?

  月色溶溶的夜晚,流淌着少女的柔情,吟誦着情哥的詩意。

  皎潔的月光啊,是你讓我感受到月夜的溫馨,讓我感覺走進一個如夢如幻的夜晚,有聲,有色,有情,有甜蜜的陶醉,有美好的幻想,有芬芳的憧憬……美麗的月光啊,你譜寫出了一曲曲扣人心弦的動人旋律,讓我享受,讓我陶醉,讓我在這月圓的晚上,拋開心中所有的煩惱,屈服在這聖潔的月光下,讓我再次相信愛情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月色溶溶
網友評論
.月色溶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