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無奈,這是一個坑爹的年代!

無奈,這是一個坑爹的年代!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無奈,這是一個坑爹的年代!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網絡上“紫荊女俠”剛被吵得熱火朝天,馬上又來了個“保時捷少女救暈倒路人”,估計接下來又是一個“紫荊女俠被疑炒作”、“保時捷少女被疑炒作”。這個社會怎麼了,還是國人的精神崇尚和道德文化真的變得不堪一擊了?這個社會你做壞人,發現了,被人肉搜索后,又是一群人的唾罵。好,我不做壞人,我做好人,不小心,又被發現了,開始一群人歌功頌德,無限讚美,一陣熱鬧之後,“好人”又被說成了“好人被疑炒作”,救了小悅悅的老奶奶後來不也被媒體指出“被疑炒作”,一個心地善良的老人就這樣被懷疑。行呀,現在,我既不做好人也不做壞人行嗎?不行,這是一個坑爹的年代,你不做好人也不做壞人,一群人又會說你“冷漠、無情、沒良心”,這不,小悅悅事件的路人不就是被人肉搜索了嘛,最後被一群人抨擊的慘不忍睹呀。大家說,我們到底是做壞人呢,還是做好人呢,還是做冷漠的人呢?

  大家發現沒,一個電視劇剛出來,先被製片方吵得火熱,然後就是一群人在評論上大吵大鬧,有些人說這電視劇很好看,有人說這電視劇不好看,好看不好看個人喜好不同,品味不一樣而已,有必要在那裡馬爹罵娘的嗎?罵了之後,網絡上又是一標題“某某電視劇穿幫鏡頭”,電視劇要傳遞某種思想或者某種文化,不是那些穿幫鏡頭能控制的吧?行,找這些穿幫鏡頭為了考驗你的常識,你的眼力,或僅僅娛樂大眾而已,但是你又有必要在圖片下說一些激動的言辭嗎?好,穿幫鏡頭火了一把后,“某某被疑整容”的標題又出來了,這真是一規律,不說遠了,就說楊冪吧,《宮》之後,人火了,不知道現在的人是不是見不得人好,誰出名了,就要被貼上“整容”的標籤。好,大家要有質疑精神,那大家又看到別人的努力和奮鬥沒,難道是靠整容火的?

  這個社會怎麼了?國人的娛樂點就是這些了嗎?以拿別人開玩笑或者污衊別人為了樂趣嗎?好人做不得,壞人做不得,冷漠的人做不得,什麼都做不得,那我們還能做些什麼。朝鮮領導人金正日逝世了,又有人放出一段視頻,標題是“坑爹呀,個個比死了爹害慘”,有沒有人想過,那是一個國家的信仰,一個國家的凝聚力,一個民族的團結,那是一個國家的老百姓對領導的無限愛戴!為什麼會愛戴,有沒有去想過,若不是領導全心全意為人民,不是一個民族的團結,能這樣嗎?為什麼我們不能多換位思考下,隨便拿別人的成功或者悲痛或者高尚作為我們茶餘飯後的笑料呢?

您正在瀏覽: 無奈,這是一個坑爹的年代!
網友評論
無奈,這是一個坑爹的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