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林祁幫我攔了的士,把塞滿零食的包給我。“哎,師傅,等一下,我馬上回來。”看着他屁顛地朝便利店跑去。心像被一隻手猛的揪住,血液慢慢凝固。

  電話里母親說,給我介紹的那對象有車有房,穩重,收入固定。能碰到這優秀的男人,是我八輩子修來的福份。想想林祁,東拼西奏交了首付,二手奧拓上路還得看它心情。愛情就是零食,是你娛樂時的消遣。誰能一輩子靠零食來過日子。林祁把剛買的水從車窗遞進來。

  “路上多喝水,注意安全,到家了給我回一電話。”

  “如果我跟父母講了我們的情況,他們不讓我們在一起,你會不會放棄我?”

  “別胡思亂想!我會等你回來。你要對我們的愛情有信心。”快速而堅定的回答。

  思緒就像桌上這杯攪拌的咖啡,隨時會溢出。包間里放的是首我和林祁都喜歡的歌,Cry on my shoulder,回憶着跟林祁從大學到現在的點滴,一起走過的風雨,包容、體貼、浪漫,此刻滿腦子都是他的好。“我要嫁的是房子車子還是一個用了三年心對我好的人?”我在心底一遍遍默念。我得馬上離開這裡!不管坐在對面的人條件有多好,我都要告訴他,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沒錯,我後悔了,現在還來的極,不是嗎?我得馬上回到林祁身邊去,然後加倍的去愛他,我們一定會幸福…

  門被推開,“不好意思,我遲到了!”我看到了林祁那熟悉而陌生的臉。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