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廉政紀律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廉政紀律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廉政紀律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廉政準則 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廉政紀律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按照總支要求"關於2012年開展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的通知"精神,本人嚴格按照學習要求和學習計劃,切實參加好各個環節的學習活動,我深深感受到在新形勢下對我們黨員幹部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下面談一點自己的感想:

  一、加強自身建設。人的一生,一是學做人,會做人;二是學做事,會做事。而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都離不開誠實守信的基本原則。正確對待自己,充分意識到自己的一切都來自於組織的培養和教育,來自於同事關心和支持。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真本領,努力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要立足崗位,紮實開展工作,不負重託。要切實履行職責,盡責儘力、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地干好本職工作,任勞任怨,全身心投入。

  要模範遵紀守法,不斷加強學習,適應新形勢的要求,以"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為指導,身體力行,做到不該做的堅決不做,加強理論學習,提高處理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二、切實抓好工作落實,把求真務實體現到各項工作中去,努力做到服務組織、服務黨員、服務群眾。緊緊圍繞落實黨和國家的各項工作來進行,最重要的是付諸實踐、見諸行動、取得成效。緊密聯繫創建"五好"班子和"三服務"實踐活動,堅持服務組織、服務黨員、服務群眾,堅持講實話、出實招、辦實事、務實效,把工作的着力點真正放到研究解決實際的切身問題上,堅持以求真務實精神去抓落實,並在抓落實的實踐中不斷提高堅持求真務實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三、嚴於律己、自覺遵守執行黨紀國法和廉政各項規定。通過紀律教育月的學習和廉政警示教育,努力改造世界觀,增強廉潔從政的自覺性,要嚴於律己,時刻保持警醒,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從多方面築牢思想防線。在行動上,一定要按照中央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覺遵守和執行黨紀政紀和國法,要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經濟工作紀律和群眾工作紀律、不斷增強紀律觀念,在工作、生活、作風各方面嚴格要求,做好自律。增強防腐、拒腐能力,推進我們的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工作。

  總的來說,只有通過認真的學習,不斷的提高完善自己,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進一步加強自身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職業道德教育,警鐘長鳴,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才會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誘惑,頂得住歪風、經得住考驗,才能把人民賦予的權力用得好、用得正,才能更好地把我們的事業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廉政紀律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廉政紀律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