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梨花逸墨

梨花逸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也許那是千年的一瞥回眸,目光緊鎖,鎖住在你那紛飛、繚繞的白翎之畔。春天我們去採集,探尋那梨花紛繞的世外之境,無需負綴,輕盈起舞。伴着花兒飛舞的旋律,飛旋,升起。那一片清潤,似有少女靜謐,如影隨行,淡泊而遼遠。冷,似清秋余念,復燃起心中的情愫,淡之亦喜。

  無它,僅一抹花泥,墨土浸潤,帶着那泥水的潮氣,花香揉進的香韻。沉靜,盡享此捧悸動,系之心弦。凝固,那挺拔依舊,守望在繁華盡處。孤立無言,但視野無垠,恰似一位隱世的老者,繁華盡去的淡漠。凝重而智慧。晨花伴雨,紛飛一席,覆花而眠,在那無際繁花飛雪之中,沉謐夢蝶花,露水醒腳,落於墨泥,渾然天成,一合體,和諧幾圓滿。踏歌陌上,燈星閃爍,峽谷的聳峻,危然雄魂,但過了。

  當梨花飛絮,宇天融盡溫情,那抹冷緞,卻似柔紅,泛出紅剎的眩暈。若有,若有情蜜,裝點一樹,我想,那花瓣雨也將透出冷之後的情慾。無需掩藏,閃爍中略顯羞澀,梨花雨中,散盡復來的的那份纏綿!

  墨香輕漫,梨花盡染,似留玉含香,多情弄意擾,隨願付去!

您正在瀏覽: 梨花逸墨
網友評論
梨花逸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