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還剩一點曙光

青春還剩一點曙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總想寫點東西總結我的末日重生,但幾次提筆,卻感覺不知從何說起,也許是心中小小的情緒,催促着你無法停滯的腳步,我想應該從這重生處,留下那麼一點點印記……

  經歷了無數的歲月,我也不知沉澱下來的東西是不是我們所需要的,青春無處不在,精彩卻只存在於記憶的表層,埋藏在深處的,往往是痛徹心扉,亦或是酣暢淋漓。一路走來,有幾個知心朋友,幾個生死兄弟,在困難的時候有人伸出援手,在失意旳時候送來慰藉,真心覺得!有你們真好!

  多少個沒有睡意的夜晚,曾經有幾次,獨自挺立在陽台上,遠處的燈光,點亮了我前進的方向。有時候望望璀璨星辰,忽然發現,有那麼一顆,好似我的歸宿,若即若離。黑夜,給了我無數空間,讓我用我的熱情,填滿那幸福的國度。晚風吹來,驚醒夢中人,那滿月,能否照亮你前進的路?

  回首,已經不是那個青澀少年,少了些許稚嫩,多了些許堅強。依舊是在那個原點,卻畫出了一個更大方圓,光陰荏苒,留在你身上的,應該是成熟與老練。順着時間流走,我躺在那艘小船上,等待到達終點,縱使艱苦崎嶇,我亦風雨兼成。希望下一站,會是一個完美的旅程,雖多了一些牽絆,卻增添了無數幸福與美滿。

  青春,只剩下一點尾巴,彌留之際,還是那麼的耐人尋味,捕捉着,卻還是缺少那麼點精彩,動動手指,是否還能跳出歡快的音符?也許就是這一種格調,撥動了心弦,才奏出了青春的味道,慢慢的品味,才觸摸到了你的容顏,你的心跳,那種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青春還剩一點曙光
網友評論
青春還剩一點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