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你不能理解我從那裡離開時依依不捨的心情,拚命克制自己即將掉下的淚水,不想在你面前呈現出自己的脆弱。我很矛盾明明離不開捨不得可還要為自己那僅剩的自尊做最後的掙扎。

  很感謝你讓我走出了我10年都走不出的圍城,也就在不知不覺的那一刻我愛上了你,曽經剎那間在我腦海里閃過我這麼多年沒有結婚等的就是你,一再感謝老天的垂憐。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分分秒秒都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也曾擔心害怕來的太快猶如曇花一現。我拚命告訴自己不去想不去問,小心躲避不去觸碰每一個即將爆炸的定時炸彈,給自己找無數個欺騙自己的理由。可本性如此,終究逃不過與生俱來的好奇心,親手點燃了炸彈的火捻,不知是評價自己聰明還是愚笨。

  唯一值得驕傲的是我不後悔自己做的一切,因為你是一個值得愛的人,你沒有因為自己的佔有慾而欺騙我,我很萬幸,可我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在發現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已經告誡自己不要陷得太深,以免再次走進自己親手搭建的牢籠。和你初識,我已經明白你不只一個女人,我安慰自己你有沒結婚的資本,有選擇的權利。既然逃不過,我想乾脆放縱一次,所以31年來第一次在沒有任何承諾的情況下和你在一起,可感覺就是這麼奇妙,當你抱我吻我的那一刻,那久違的觸電般的感覺席捲全身,你打開了我身體的每一個開關,讓我每次不知不覺達到了頂峰,我開始貪戀這種感覺,告訴自己像別人那樣玩玩刺激一下,因為你不屬於我一個人。

  每一次我們在一起,你對我又是那麼細心,那麼好,對我說的事又是那麼上心,我的喜怒哀樂你都能在第一時間準確感受到,讓我覺得你是發自內心的對我好。我也開始迷惑,是你演技太好還是你對你邊每一個女人都如此用心。還沒有尋找到答案,發現自己已經全心投入,最後一如既往的在10年後又把自己玩進去了,不想再重蹈覆轍,因為我已經說不起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樣的豪言狀語了,我已經沒了20歲,不想再蹉跎我的30歲,不知是誇我眼光好找的人都搶手還是說該佩副眼鏡好好看看身邊那在角落裡可以和你廝守終生不離不棄的平凡小生。我不知道今天的決定是對是錯,也不想追問你到底愛不愛我,只是希望在你不經意間想起我時,心裡會有一絲不舍和心痛,我已滿足。

您正在瀏覽: 割捨
網友評論
割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