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情雨

愛情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青青子吟,悠悠我心。煙花易冷,有幾人真的讀懂了它綻蔓漫天繽紛后的一地破碎,一片冰涼。雲鬢橫斜,花影搖破,浩浩餘生,驀然間仰望天際,也許一生路盡,驟然回首時腦海中映出的不是別的,正是那零落滿地的秋葉,和那道不明的煌煌歲月間濃膩的糾纏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一個人,其實不用問值不值得

  當滄海遇上桑田,誰還能信守誰許下的地老天荒?等到歲月步入了生命的冬季,誰用誰的記憶溫暖誰的心?我們一頁一頁地撕掉日曆,一頁一頁回翻記憶的篇章。

  有些東西,儘管用力企圖抓住,最後終究隨風而去;有些東西,儘管伸手企圖觸碰,最後終究擦肩而過;有些東西,儘管靠近企圖擁有,最後終究悄聲而碎。——又在無盡地徘徊着,品味自己內心的孤獨。也許有些東西真的觸及不到,終究是註定的無力改變。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着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愛,從來不是件簡單的小事,得經得起不愛,經得起離開,經得起等待。

  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再咫尺遠再天涯。所有愛情都會過期,關鍵在於它駐留在何處,如果它停留在曾經,那麼它只屬於這個時點;如果它停留在你心裡,那麼它就會成為永恆,甚至超越你的生命。

  愛是一種接近瘋狂的不可理喻;愛是一種瀕臨投降的不可抗拒

  在下雪的傍晚,夕陽會不會依舊不會褪色?夜晚的雪花飄落的時候會不會也如煙火般繁華?很多年以後,是誰和誰在滄桑的歲月里廝守這場生命中信以為真的遊戲?

  有一種勇氣叫放棄,放棄一個無緣相守的人,放棄一份愛,一段情。也許選擇放棄是一種無悔的美麗有一種寂寞叫想念,想念一個人,一段往事,一場相遇寂靜的夜裡,深深切切的想念,於是深深切切地寂寞!

  可是,寂寞是毒藥,也是春 葯。寂寞能讓一個人枯萎,也能讓一個人容光煥發。寂寞的人缺少愛,尋找愛,遇見愛,這個過程,是令人興奮又害怕。

  人生,有多少事多少情緒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呢?而等你想去說明的時候,已經沒有機會了。在珍惜和忽略得到與失去之間,人不斷地輾轉。

  忽然,感覺到有一種幸福叫忘卻,忘卻憂傷,忘卻煩惱!忘卻掉刻骨銘心的傷痛,忘卻掉痛徹心扉的感情!可是,能忘嗎?有一種愛叫珍藏,不再說我愛你,但我把愛珍藏在心裡就象大海珍藏珊瑚,珍藏珍珠!珍藏着的愛,深沉而美麗!

  當我開始萌生愛意僅花費三秒,但是,結束這愛時,或許需要的時間遠遠不止這三秒-------

  但是,我喜歡溺死在這種愛里,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溺愛方式,我喜歡,這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愛情雨
網友評論
愛情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