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學生寒假作文:《西遊記》讀後感

小學生寒假作文:《西遊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學生寒假作文:《西遊記》讀後感 標籤:西遊記 春晚觀后感 大學生入黨 格列佛遊記 學生幹部

  小學生寒假作文:《西遊記》讀後感

  大家讀過四大名著中的哪一本書呢?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的的說是:《西遊記》讀完這本書之後大的感想。

  《西遊記》中有神通廣大、會七十二變的孫悟空;有貪吃懶惰、又愛睡覺的豬八戒;有心地善良、一心向佛的唐憎;又勤勞能幹、又一心歸於佛祖的沙憎,還有個個本領高超的神仙。《西遊記》中有一個故事讓我感到唐憎太善良了,那就是三打白骨精。

  孫悟空出去采果子給唐憎吃,還畫了個圈叫唐憎不要出去,這是白骨精就在山上聽說吃了唐憎肉便可長身不老,於是就變成一個小姑娘,左手提着青砂罐,右手提綠瓷瓶。八戒見了就動了心,拿起來就吃,這是孫悟空趕來,認出這是個妖怪就打了下去,白骨精先走了把假屍留在地上。唐憎就生氣,但還是把悟空留下來了。白骨精又變成一個老婆婆,又被悟空識破了打了下去,白骨精逃走了,唐憎不忍,但也把悟空留下了。白骨精變成一個老爺爺,還是被悟空打死,所以說唐憎太善良了。

  我真想像悟空一樣有火眼金睛,這樣我就能分辨善和惡。

  你讀了什麼書有什麼感想快來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寒假作文:《西遊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學生寒假作文:《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