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水豆花

水豆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有時真恨自己,越想逃避越難以抗拒,心裡的掙扎總是像針刺般刺扎在心窩。

  中午和女兒談起心事,女兒是我的小棉襖,很貼心,她說的很對:人生有幾個那麼包容、寵我的朋友,也許一輩子也不會有···

  孤單的我守着空虛的心窩,留下的寂寞,演奏着人生悲涼的旋律,空蕩蕩的回憶,只想到曾經有這麼個人,有這麼個可以聽自己訴心事的,傷心時為自己擦淚的人····

  衝動是魔鬼,那種相依相伴,成了我今生的奢望,時光的風,吹走了從前的笑容,歲月的雨,為何沖洗不了沉澱的記憶,當落幕的餘暉,夕陽的那一霎艷麗,染紅了西山的峰頂,當無奈的心雨失去控制的閥門,眼眸里飄渺的燭焰越深越高,偷偷蔓延在心裡的每根神經--------心裡的秘密,無聲的吶喊。

  愛的精靈坐在碧綠的枝葉沉思,多恨自己,多懊惱自己,可以忍受寂寞、空虛的心,卻無法忍受延伸在心底的枝滕,攀爬在五臟六腑。

  沒有月的夜,是那麼寂寥、恐怖,宛如是個幽靈,無奈,在孤獨的舞台自導自演,演繹生活的喜怒哀樂,掩飾心裡的那份飄零,如落葉般七零八亂,昔日不在復返,失去太多的珍貴,只因孤傲的自己,不敢面對面對素手無策的事實。

  少了你的陪伴,時光的老人似乎比以前慢的多,我就像那磨子上的黃豆,在等待被磨合成似水的豆花,沒有堅強的軀殼,只剩下軟綿的身軀,一不小心散落灰塵····

  錯過了,忘了吧!留下人間最美的回憶,送上真心的祝福。再壯觀的瀑布也是因為沒有退路才形成的,美麗璀璨的繁星,總在黑夜形成,何不把這份美好留在記憶的深淵,十年、二十年····一段美麗的山楂之曲·····

  經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少些貪婪,多些付出,快樂他人才能快樂自己。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水豆花
網友評論
水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