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這些年、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沒變、

這些年、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沒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這些年、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沒變、 標籤:雨中的樹

  好想對你說、卻說不出口、

  想對你說的話、

  想對愛的人說的話。看到了嗎?

  曾經說過的諾言,過去發生的一切,我不會忘記。傷痛的心還是對你情有獨鍾,即使到現在,仍希望着某天,你會發現我其實一直陪伴着你。

  無論誰問我多少次,我最愛的人是誰,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彼此都希望對方幸福,但是這其中含有多少心酸,多少心痛。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幸福就是你,你難道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難道就真的無法體會我所有的感受

  如果我遇見你是一場悲劇,我想我這輩子註定一個人演戲,最後再一個人慢慢回憶,沒有了過去也沒有了將來,我可以讓生命就這樣毫無意義,或許在最後能聽到你一句,輕輕的嘆息。

  有人告訴我,我們是最合適的兩段弧,所以,我們才組成了這麼美麗的一個圓。但那真的是圓嗎

  祝願你能找到與你契合的那個弧,希望你能快樂幸福,我知道,你已看得很淡了,但我會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究竟有多深,讓你知道,我將永遠陪伴在你身邊。如果,某天我死了,我願意化成一隻蝴蝶,守護着你,遙望着你,陪伴着你,完成我所有的諾言。儘管,你已不再屬於我,可我的心中已深深留下你的烙印。

  你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我銘記在心裡。無論你說多少遍都會讓我感動,讓我落淚。同樣的話,我也要對你說:親愛的,我會愛你一輩子……

  路再長都有一個終點。記得嗎?

  愛再深結局卻有未必圓滿。懂得嗎?

  天再高也有雲的陪伴。羨慕嗎?

  情再真卻終也有變。肯定嗎?

  我多想笑着離開。做到嗎?

  但你不會明白。知道嗎?

  我的淚早在心裡落下來。掩飾嗎?

  心碎了離開嗎?

  成全了你的愛嗎?

  不管心痛用什麼來掩埋嗎?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侯的我你知道嗎?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奢求嗎?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遙遠嗎?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停留嗎?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會忘掉嗎?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抓得住嗎?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挽留嗎?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等待嗎?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好嗎?

  從此生活在各自的幸福里。那些以前的舊時光,那些你教會我的事情,我永遠都記得。也請你記得我。記得我撒在你身上的,我最美好的年華。那是我單薄的一生里,僅有的一點財富,好不容易給了你,所以你也要珍惜。記得我的名字,和那些我用眼淚和難過教會你的事情。謝謝你,謝謝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這些年、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沒變、
網友評論
這些年、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沒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