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動物世界十大暴利行業

動物世界十大暴利行業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動物世界十大暴利行業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兔子(房地產):烏龜奇怪地問兔子:“怎麼?三個窩還不夠用,還在猛造住宅不停下?”兔子哈哈大笑着回答:“你丫小樣的懂什麼?我現在是房地產開發商,不是隨便挖幾個窩就行了,而是在折騰掙大錢的買賣!”

  豹子(美容業):自從開了美容院,財源滾滾鈔票來。老鼠面變成貓咪臉,醜小鴨變成天鵝飛,豬插擀麵杖成大象,烏鴉化妝成了彩鳳凰。到底漂亮的利潤有多少?瞧瞧俺掛的一身錢幣就知道了!

  大象(高速收費):堅決不當任勞任怨的貨物運輸者了。看現在弄了份坐在小屋裡數錢的工作,好爽呀!“要打此處過,留下買路錢。”按勞分配成了按崗位分配,這高薪來得全不費功夫!

  山羊(醫療界):鬍子一大把,不如一文憑。這不,自從進了“動物慈善服務醫院”以後,知道“為獸服務,救死扶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醫院的大門朝南開,不扔大錢莫進來。天價藥費就是這樣誕生的!

  狐狸(網絡遊戲):早就不為一塊肉引誘烏鴉唱歌了,俺現在是具備商人頭腦的電腦專家,弄幾套網絡遊戲的版本上網免費提供瀏覽,絕對是擋不住的誘惑!有人玩,掉小錢,我待在家裡撈大錢。

  野狼(能源):為爭奪一條小河裡的水去吃羊,未免太血腥味了,不如大幅度提高收費標準,控制使用水資源。口袋裡有了錢,什麼樣的美餐吃不到口?而且,為挽救地球村的能源危機做出了貢獻,賺了個好名聲!

  烏鴉(殯葬業):不在荒地野嶺中轉悠着搶奪腐肉了,紛紛成了為死者服務的殯葬工。好在現代的動物,在送親人的極度痛苦中,很有人情味。不好意思對我們隨便大開口的收費標準,當場憤怒地拒絕和翻臉。

  老虎(教育界):誰不想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呢?可惜,龍鳳在現實中並不存在,那隻好由我代勞滿足家長的美好理想了!以前是數字(分數)上學,現在是利益(金錢)教育,想叫俺不闊起來都不行!

  獅子(教材):最委屈的是俺,《我是怎樣成為獸王的》一書,自從被納入中小學教材后,賣價很是風光,但是,窮了俺一人!有部門壟斷編審收錢,有出版社壟斷出版斂錢,有書店壟斷髮行分錢。

  喜鵲(有線電視):麻雀問喜鵲:“你是怎樣每年持續取得良好經濟效益的?”答:“這還不簡單,我是老大我說了算,取個新鮮的題目漲價唄!”麻雀暗暗思忖:怪不得我拚命努力到處蹦跳覓食,也僅僅是溫飽了肚子。

您正在瀏覽: 動物世界十大暴利行業
網友評論
動物世界十大暴利行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