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你在我眼裡,更在我心裡

你在我眼裡,更在我心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文/誠然

  心如飛絮在夜色中獨自消融,莫名的惆悵委婉不能言語,往日的情懷猶在,而今誰仍在延續着心裡的隱傷,回味着你的每個細節和話語,原來,回味是可以讓人如此的心醉。

  行人已經不見了蹤影,我還固執的在此等候,獨處在我們曾經相遇過的地方,此時的等待是如此的寂靜,看不到盡頭,盡頭的那一端,是否還會有你。

  暗夜的星空下,朝霞開始染紅了天空,不露聲色的變幻着它的身姿,不知能否幻化出你的輪廓 我凝視着它的轉變,心裡是如此的期待……雲水間,你彷彿真的向我走來,自遠而近,逐漸清晰。我屏住呼吸,視線開始模糊……這一刻,渴望陷入你溫柔的輪廓……思念的溫馨讓人慾罷不能,一聲嘆息,你是否已經忘了,曾經是怎樣來到了我的跟前……

  我把痛楚埋在了心底,停留在我們相遇過的地方,只為等你……

  不可避免的染上了孤獨,承載不住的陰鬱,所有的美好雖然絢麗卻又如此的短暫。心兒抽離了城市的喧囂,靜靜的接受着這一切,即使痛着也覺得是美麗的。不願被人再去觸及心底的那份柔軟,非常喜歡有人說過的這樣的一句話,“站在你的世界之外,寂靜喜歡。”

  寂靜喜歡。既然不能牽手,我願意在空間的另一端寂靜的欣賞。縱使你不知曉,也不需要你懂,品嘗着這份愛戀,獨享着這一份溫柔。能相遇就是有緣,不去奢望相戀,相戀不一定就是最美好的,就如喜歡不一定要去擁有。你在我眼裡,更在我心裡,如此,便可與你互相糾纏,不清不楚。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眼裡,更在我心裡
網友評論
你在我眼裡,更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