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絕緣美

絕緣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美是被眾人所孤立的,在黑暗的角落裡悄無聲息的向自己述說著自己的故事。

  它的性格猶如是荒野中的蒲公英之隨性,它的故事如同一篇優美的散文。有時散發出淡淡的幽香。

  總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出來感悟人生。總是在茫茫人海中憧憬人生。總是在無限挫敗中成長。或許這種美很抽象,或許這種美很真實。

  有很多個或許都可以為它做鋪墊。它空閑的時候喜歡成為一個稻草人,白天黑夜風吹雨打的環境中越顯的活潑。有時候你會覺得一根根稻草組成的稻草人是多麼的偉大。甚至超過了有血有肉的真人。它喜歡雨季。它知道雨季會再來。

  它在雨季中里經常扮演的是一朵野百合,它會把從天而降的雨珠比喻成一顆顆上天賞賜的珍珠,晶瑩剔透辦毫無一點殘餘,因為它享受雨珠滴打在它身軀上的驚喜感。

  戴望舒用雨巷一詩。用丁香姑娘,巷子、油紙傘、等唯美之物把美表現的淋漓盡致。( : )

  每個 大作家都對美有個定義。它們定義不是在普通人看來的第一感觀之美。他們享受和欣賞那種滲透入別人不容易察覺的最裡層之美。

  你的雙眸也許真的發現不了絕緣美。可是你用你的智慧,你的另一種感官去慢慢感受

  人們不能全面的去誇讚蜜蜂是種很偉大的生物,因為在它用它的方式保護自己的同時會無情的傷害的到別人。可是人們又不敢避開它的美德而不談,因為它有攻擊的一面也有奉獻的一面 。

您正在瀏覽: 絕緣美
網友評論
絕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