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關於愛情

關於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也許愛情想起來很簡單,就如一頁書卷,清秀文靜,也許就如一幅畫卷,優美動人,而實際里我們所遇見,所得到的愛情,總是太過現實,沒有理解,沒有信任。

  我們都有這樣一個習慣,你必須十全十美,如果有一點不如意,你就是一個不稱職的男人。就像做個好人一樣,你做了一百件好事,可你得為你做的一件壞事承認責罰,如果你是一個壞人,你做了一件好事,對別人來說依舊是另有所圖。那麼,好人與壞人,有什麼分別?愛情里,幸福快樂永遠是那麼的短暫,短暫到剛笑過,馬上就為分別而悲傷,悲傷之餘我們是否有考慮過,反思過,在這樣的時間裡,我們是不是在親手將自己的快樂提前埋葬。

  今天,明天,甚至後來,會不會太晚,無論做什麼都被猜疑,被苛責,所以不再有什麼勇氣,相信愛情。可是反過來一想,你何時相信過?愛情真的是經得起平淡,度得起流年?放屁,一開始都TM是為了快樂。而後成了一種延續。無論我們用多麼高雅的語言文字去修飾,美化一種過程,請不要將我們的目的遮掩,它並不可恥。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情
網友評論
關於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