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女人是天生就是給男人看的。醜女也是上帝的巧妙安排。有比較才有辨別嘛。法國作家左拉就寫過小說《陪襯人》。美女是天生做間諜的材料。女人心,海底針。中年女人善於佯裝體貼人。美女暢銷,自古已然。孤男寡女易擦出愛情火花來。我想對網友們說,看女人看大概情況,過得去就行。不必吹毛求疵,要求過高是不切實際的。 性是神聖的、獨一無二的。 女人不是花瓶,對性的追求並不比男人落後。事業心強的女人是美的。女人美妙動聽的聲音是有磁性的。千萬不能對女人不能用語粗野,取而代之的是哄她、騙她,竊竊私語,甜言蜜語,喃喃自語,以竊取芳心。男人聲音響亮,易引起女人的注意。女人聲音柔和,動聽,比較有吸引力。女人一撒嬌,傾倒天下臭男人。男人一發起主動進攻,沒有一個女人能抵擋得住。男人對付女人還有一招是軟硬兼施,逼其就範。美女愛玩,吃要山珍海味,穿要時裝化,行要轎車代步。賢妻良母型女人,關注家庭,對職業不是很看重。男人累,掙大錢,討老婆,任務艱巨。男怕找錯行。女怕嫁錯郎。此話一點不假。貌丑心好的女人是令人肅然起敬的。女人多變,原因複雜呀。 性是本能,是生理需求,是升華人生的動力。慾望是雙刃劍。一方面,它是進步的動力。另一方面,則是墮落之源。內在美比外表美更能吸引男人的注意。女人的特點是你看她,她高興。不看她。她就會不快。尼采說,找女人,別忘了帶鞭子去。女人在場,男人幹活不累。所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女人想心愛的男人、孩子、財富和榮譽。 現代女人走向社會,自主自立,個性獨立,已比較厲害啦,可與男人並駕齊驅啦。

  女人的悲哀是事業成功,情場失意;情場得意,事業成功,家庭危機。魅力女性=美+智慧。全世界的女人喜化妝是為了討男人的歡心。女為悅已者容嘛。世界各國人都一樣。女人心靈手巧。 網絡mm丑多美少。因為美女談戀愛都來不及啦,那有時間上網聊天呢? 女明星是大眾情人。武則天皇帝是女人中的佼佼者,引女人們非常自豪,到現在還是到處宣揚其豐功偉績。 薩特情人波涅娃著的《第二性》說,女明星似乎隱隱約約與色情有關聯。女人的美在於內心,而不是外貌好看。貌美猶如水中月,不能持久。自古美女如名將,不許人間見兒孫。柏楊論女人比較精闢。他說,女人中有強哉嬌,也有一灘泥。女人的第六感較強。這一點男人望塵莫及。 愛情是閑人的正業,忙人的副業。 世情薄,婚姻惡。雨打黃昏花易落。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女人,那社會將是一片黑暗。女人最喜歡男人找她東拉西扯,且不知疲倦。 有愛心的女人才能做母親。你真壞,不理你啦。這是戀人的口頭禪。打是親,罵是愛。古人是先結婚後戀愛。世上有女人才有了前進的動力。 我的美女觀是豐臀肥乳好。 男人喜歡拍美女的馬屁,一響貪歡嘛。 美女是人類發展的動力源。 美女——秀色可餐的代名詞。美女是冷氣機。常女是電風扇。女人的特點是總是喜歡男人去獻好。現代女人狡猾的很,男人很難抓住她。引人注目的女人是非多,麻煩也多。嫩若青枝、秀色可餐、金屋藏嬌——美女的別稱。春心萌動的少男少女,醉心於網絡。晚上是情人們談戀愛的黃金時間。用禮物,沒有一個女人是不喜歡的。 中年男人處於事業上的高峰。比較吸引女人的注意。找美女是危險的。還是常女安全可靠些。 男人一見到這個女人,就會浮想連翩,說明這個女人有魅力。

  男人是太陽。女人是月亮。天是陽,地是陰。孤陰不生,獨陽不長。美女炮彈威力巨大。呂布愛美女貂嬋,英雄愛美女。有勇無謀。專殺主人,導致自取滅亡。連環計有趣。把兩個大官人弄得團團轉。這人倒是真性情。當大將可以,當統帥不行。有人說自己做老大才爽嘛。貂嬋真是一個害人精。董卓、呂布都死於她的石榴裙下。幸好被關將軍幹掉啦。呂布雖是猛將,卻是有勇無謀,白門樓上被曹操殺掉。一部三國史,就是智慧與謀略的生動活教材。人貴有自知之明,自己有這個能力才能勝任呀。女人的眼淚,所向無敵。能夠征服全世界男人的心。反之,好色乃人的天性。害羞的男人更具內在美。不要相信歡場女子的眼淚 。女人的自私也能毀滅男人。西門慶縱慾無度,耗精身亡。洋女膽大,國女膽小。愛喝茶的女人精力充沛。才女如淡茶。名女如濃茶。風味不同,內涵不一。細細口味吧。諸葛亮一世聰明,就會寫點奏摺,“月明星稀,烏鵲南飛”一句也寫不出來。不老神雞當菜,味道好極啦。價格也不貴,半隻雞十元錢。聊天學打字,速度越來越快,何樂而不為呢?做人須謹慎。寫文則放蕩。何以解暑,惟有空調。網絡虛空,意義非凡。現代詩歌趨於衰落。讀李白的詩,胸膽擴張,心曠神怡。女人的優點是小心眼。愛情可遇不可求。戀愛不成功,婚事告吹,不要回頭。天涯何處無芳草。人人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經
網友評論
愛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