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戴着鐐銬跳舞

戴着鐐銬跳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在翩翩的倩影里,閃耀着紅色的火焰,沉重的鐐銬在跳動,一曲曲神秘的舞蹈,隨着腳上的鐐銬叮咚歌唱,凝注的思考,為什麼只是負重,鐐銬訴說著悲凄的滄桑,一圈又一圈的旋轉,誰是這裡的主角,在遺忘的記憶里,撿拾起曾經的愛情,在鐐銬中情意綿綿,融入愛的深沉,疼痛,痛並真誠的快樂,化不盡的絲縷,只有在鐐銬聲中,才賦予無限的價值。

  最疼痛的永遠是最美好的,飄逸的身影多優美,疼痛就多深徹,熱烈的掌聲,長出千萬枝丫,在讚歎,更在讚美鐐銬,每一曲都是鑽進骨子的清幽,雕刻在彩色的燈光里,然而純美的舞蹈,已經挽不回失去的愛情,鐐銬仍然縱情的舞動,不曾祈求什麼,不曾哀悼什麼,只因為鐐銬中愛情的存在。在鐐銬中舞動,在鐐銬中忘情,為鐐銬注入新鮮的生命,跳完人生最後的一場舞。

您正在瀏覽: 戴着鐐銬跳舞
網友評論
戴着鐐銬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