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別丟下我

別丟下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突然之間想要寫些東西。一個人呆在屋子裡,等着你回來,聽着那些不知來自何方的聲音,心裡莫名的恐懼,你也知道我害怕一個人的屋子,害怕高高的柜子,害怕開門,害怕黑。心裡就是忐忑,手機在這種時候居然還停機了,我感到深深的不安。或許我這個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好想好想你快點回來,緊緊的抱着你,就能讓我安寧一些。或許我已經習慣了依賴你的懷抱,戀上了你的氣息和溫暖。你說下午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的呀,為什麼你還沒有回來?我怕,怕什麼,孤單寂寞?不是,我怕我自己,我永遠都會自己把自己嚇哭。你說這算不算我的心理很強大?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就三個月了。時間彷彿就在我們緊握的雙手之間,偷偷溜走。它從我們的身旁悄悄走過,嘴角也帶着笑。曾經我想2013年我就會知道我讀了哪個大學,又遇到哪些人?當初是想跳過高考就好了,而我們就這樣慢慢地走過高考走過世界末日。世界末日,是瑪雅人開的玩笑嗎?如果是,那他們一定就是希望我們這些人能夠學會如何珍惜身旁的人。感謝他們讓我知道,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我希望自己在你的懷裡,等着死亡的到來。依偎在一起的戀人,可以創造另外一個世界,你信嗎?我信。

  還記得我們在認識7天過後確定關係的時候,當時我真的不清楚你的模樣,就是憑着自己的感覺走到你的身邊。一直想要給你更多,讓你更加的幸福。卻是力不從心,給你帶來的負面情緒似乎更多。它不停打擊者我,我的內心是自卑的吧,我總覺得別人是那麼優秀,彷彿任何一個女生都有可能帶給你更多。我想到了放手,放手或許能夠讓你找到更好的女孩,擁有更加幸福的未來。我受不了自己變成吃醋的高手,忍受不了自己的狹窄的心胸,不喜歡自己的小女兒情態。可是,我根本就放不開你。那一夜,你的那一滴淚,讓我是那樣的心痛,讓我邁不開離去的步子。我不想走,正如你不想讓我走。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狠狠的說,你,給我站住,這輩子,你想逃都逃不了。Wherever you are going ,I’m going your way…

您正在瀏覽: 別丟下我
網友評論
別丟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