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七月,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

七月,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離開的那個夜晚,我便在你的世界里銷聲匿跡,多年後的未見的我們,你又怎會記得曾經的我?

  (文。欒健)

  「無盡的想念」

  分別後的我們,認為世界這麼大,我們只要不斷的向著相反的方向去行走,一直走到天涯海角,便不會再與之相遇,

  抬頭仰望那片星空,尋找着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有人說:“時間可以磨滅我們的記憶,但那心底里的不滅的烙印,

  又怎會那樣簡單就可以遺忘!”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生命的印刻,命運的安排無法改變,我們不能祈求些什麼,

  但我們卻有權利去選擇永遠的去記住,記住自己曾經愛過的那個人、那段故事。

  雨天,那積攢了無數日夜的淚水,從天空落下,那令人感到心寒的悲傷,在我們的心裡不斷的哭泣,訴說它的悲傷。

  雨,它敢訴說自己心底了的情感,而脆弱的我們卻不敢跟別人訴說。我們總喜歡堅強,喜歡將自己虛偽的偽裝。

  即使在難過時,也會用微笑來偽裝,將自己緊緊的藏在那偽裝的後面,心裡的那份空虛又怎會那般的簡單隱藏?

  人啊,總是那樣的脆弱。相愛時,總會是害怕失去擁有;分別後,又開始那無盡的想念!

  有時,我們的心也會不斷的顫抖起來,想起以往的故事,在痛苦的折磨下,也會找個無人的地方,

  放開心扉,痛痛快快的去哭一場,將滿心的淚水,哭訴出來。用那千絲萬縷的想念,來訴說自己纏綿不絕的感情。

  「淡淡的哀傷」

  習慣了這種想念的生活,當它成為一種習慣時,沒有什麼東西能夠阻擋,悄無聲息的延續下去,

  累了,會在那種思念中回想那些故事;倦了,一個人背起行囊去四處旅遊。

  一個人,看遍了世間的繁華,便總會有一種無法分辨真與假的景色,心裡出現一種厭煩之感,漸漸的失去了那種看風景的心情。

  在外久了,也會出現一種對過去的想念,對離開已久的城市,是感覺那麼的親切。

  在世界,與太多的人擦肩而過。或許,我們莫不相識,僅是過客;也許,我們也會相愛,可我們真的能一起走到終點么?

  壓抑在心底的那份想念,讓自己無論在何時何地,總會流露出淡淡的哀傷,不再喜歡上、愛上一個人,

  一個人疲倦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迷戀酒吧里的那種氣息,放縱的令人心底了感到輕鬆,暗暗的光線,讓人感受到心底里的那份愜意,

  酒杯里,那晶瑩的液體隨着手的抖動輕輕的旋轉出一個又一個圓圈,在燈光下,顯現出五彩斑斕的顏色。

  我終不是那種洒脫的人,永遠習慣了自己的生活方式,習慣了獨孤的想念,習慣了悲傷時也要笑着說:“我很開心,我習慣了一切!”

  「你若明白」

  黑夜裡,獨自躺在床上,閉上雙眼,腦海里浮現出那百轉千回的故事和你那未曾改變的容顏,記憶的交替,讓淚水忍不住留下來,

  從眼角下滑落,沒有人能明白我,夜的安靜,讓我在那些記憶里沉浸,越是想念,越是不舍,思念一點點、一分分,不斷的增長着。

  時光的逝去,是否讓你早已將我忘記,最初的約定,你是否還曾記得?

  那些橋段的故事,一幅幅刻苦銘心的情景,你轉身離開的剎那,我聽不見自己的心跳,感覺不到自己的呼吸,

  只有那殘存的味道和那痛苦的傷痕,凌亂的頭髮變成根根白絲,搖擺不定的身影,在風中晃蕩。

  輕嘆一息,我不痛,微笑的面容上掛滿了淚水,我不痛,謝謝你給我帶來那精彩的橋段。

  心裡隱藏了太多的秘密,不是不願分享,而是無人願意傾聽,想起分手的那一刻,

  那種失落湧上心頭,我對着天空中的星河仰天大笑,

  你不愛我,你不能與我相伴,我為何要去堅持,你若幸福,我便送你,就當自己不曾愛過,

  你說你不愛了,在你執意說出分手的瞬間,我轉身離去,只送你一句:“祝你幸福快樂!”

  你若明白,我的心是永遠愛你的!低頭吟唱那段纏綿悲戚的哀歌。

  「還是很愛你」

  有些故事,它發生了,就要去永遠的記住它;有些記憶,它出現了,即使在悲傷也要牢記在心裡。

  不是自己太固執,而是自己太痴情,總是對發生的事情念念不忘,

  而是,自己愛的太深,不能自拔,哪怕是傷的太深也不願輕易的放棄。

  你不愛我,我卻愛你,是我一意孤行;你不愛我,我卻愛你,是我太過痴情。

  這樣的人,一生只能活着自己的時間裡,去懷念已經逝去的故事,想念着那念了千百遍的人。

  痛苦永遠屬於自己,幸福永遠屬於別人,我的心你是否能懂?

  抹不掉的記憶,無法擦除的情感,不忘的故事,永遠定格的瞬間。

  有一種酒叫做“醉生夢死”,有一種水叫做“忘情水”,一種湯叫做“孟婆湯”

  沒有人能夠理解,如果真正的記住了事情,即使喝了它們暫時遺忘了,但總有一天還是會想起來的,

  事實無法改變,就讓它繼續存在,時光雖然流逝,但我卻未曾改變。

  無法改變的,還是忍不住想你,無法控制的思念。

  七月,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七月,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
網友評論
七月,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