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放下你是我的錯,放下我是你的幸福

放下你是我的錯,放下我是你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放下你是我的錯,放下我是你的幸福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的中國夢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流年的時光,不經意間已在我們的身邊擦肩而過,昔日的情感始終找不到愛的方向。曾經的曾經已不在屬於你和我的美麗,我只有這樣暗暗的守着思念的孤寂,不讓自己的淚水再從臉上哭泣。

  多少個夢裡與你再度相遇,多少個甜蜜已成追憶,多少個夜晚相思淚滴,多少個故事依然在心裡演繹。或許,放下你是我今生一輩子的錯,我會用一生的懺悔來向你訴說;或許,放下我是你的幸福,那我會用一世的祈禱來為你祝福。親愛的,你真的忍心如此絕然的離去,把我的一顆心丟棄在寒冷的冰窖?風花雪月的一幕一幕挽回不了我對你愛的長嘯?

  我唯有拾掇起美麗的孤寂,點燃情感的火焰把自己溫暖在這個寒冷的冬季,不再讓自己受到傷害。其實,我真的很愛你,我知道放下你是我的錯,可是我在努力的爭取。我也知道放下我是你的幸福,然而我依舊痴痴的把愛珍惜。在分離的那一刻,你是否淚流?在我轉身的一瞬間,你是否又看見我悲戚的哀愁?

  今夜,雪花依然漫舞你我之間的相愛相守;明朝,梅花的情愫可又還會存留昨日悲痛的傷口?愛的痛了,痛的傷了,傷的哭了,哭的累了。既然你已經感受到了我對你痴愛的疲憊,那就放下我,洒脫的說一聲“再見”,追求屬於你的那一份幸福。因為,我已無可奈何。

您正在瀏覽: 放下你是我的錯,放下我是你的幸福
網友評論
放下你是我的錯,放下我是你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