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餓了

我餓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在你的內心深處,有一隻貓駐守在你的家。你害怕老鼠會給你帶來毀滅性的後果。要知道,你的心從來沒有平靜過,因為你時時掙扎,你在與自己做最後的鬥爭,在這場鬥爭中,永遠沒有勝者,也沒有敗者,你明明知道,但是你不會也不能中止這場殘酷的鬥爭。

  那怎麼辦啦?咹!

  那沒有辦法,你只能靜待命運的安排。你相信命運女神嗎?嗯,我不相信,我相信。那你願意等待嗎?你願意等待還是願意改變呢?當然是等待,我有什麼辦法,不,我沒有辦法,你說呢?沒有就沒有,一點也沒有。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在等待命運女神來敲門。

  現在已經夜深啦。

  不是吧?

  不,是的。

  你的靈魂一直在渴盼着什麼,是生命的飛揚還是生命的墜落,飛揚抑或墜落,也許是,也許不是。你害怕嗎

  啊——我害怕。

  啊你的頭。

  我不害怕,我真的不害怕。

  我真的害怕,你是你,我是我。

  你現在好怕,是嗎?

  不,現在不怕,一點也不,我現在很好,你也是嗎

  不是,我不好。我很壞,我像一隻小松鼠在林子里跳來跳去,從一棵樹跳到另一棵樹,我希望我能找到一點吃的。

  我餓了。

我餓了 範文推薦:

  • ·雅安—我冷我餓!
  • 您正在瀏覽: 我餓了
    網友評論
    我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