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失戀的第三天,我說的失戀,是徹底無法挽回的那種,不是情人間的玩笑。

  在我的記憶中,戀愛總是那麼的傷感。有人說,射手座,就是註定孤獨的星座,我不信,但找不到理由去反駁。

  回想和你在一起,還是感到別離最讓我銘記。想擁有多麼完美的愛情,就要有承擔失去的勇氣。

  不在是懵懂的少年,感謝你善意的語言,不管是真心還是欺騙,至少給了我理由叫我心安。

  好合好散,說的容易,既然分開,肯定有個人背叛了誓言。

  當牽着你的手,感覺不到溫暖的時候,咱們的愛情,確實應該走到盡頭了。想到了這個結果,卻沒有想到會這麼快。

  我們的愛情,真的那麼不堪一擊嗎?都說愛情的力量,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即便在痛苦中彷徨,那也是衝擊年少的囂張。

  或許是我沒去珍惜,不在容忍你的脾氣,有些是故意,有些是真意。

  曾經的幻想天馬行空,曾經的快樂很懵懂,曾經的傷痛很輕,曾經的自我很重。曾經的愛情很簡單,曾經的相思很煩,曾經的誓言很短暫,曾經的分離很常見。曾認為我們會一直向前,曾認為我們以後不會孤單,曾認為分開的人們不是真戀,曾認為誓言會陪我們到永遠。

  直到某一天,上帝閉了眼,直到某一天,你離我很遠很遠,直到某一天,夜晚格外孤單,直到某一天,酸楚遮蔽了甜。

  雨後坐在橋頭邊

  思索天上的七彩

  是否會像我一樣

  心中有相思瀰漫

  那一縷淺淺的虹

  滲出寂寞的味道

  有沒有這樣的苦

  放任我痛苦的追逐?

  是否先追的你

  我就有借口先跟你說放棄?

  是否來的容易

  我就有理由不去好好珍惜?

  如果可以後悔

  你是選擇輪迴

  還是時間倒退

  想念那些年前的那些年,那時我們還沒有相見。

您正在瀏覽: 失戀
網友評論
失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