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放手、轉身、背對、聽腳步掠過地面時沙沙的聲響,遠了、模糊了、消匿了。你走了,你真的走了!想要衝過去擁住你,扯住你的衣角,呵呵…算了省得你惱。也好還你份清靜,拋開這糾纏,扯開亂麻一樣的團,享樂人生。走吧選擇你的世界,繼續你的妖嬈,擁抱你裙下的簇擁,只要你快樂!走吧,不必留戀,不、也許你根本不想留戀,靜心的走,坦然的走別回頭!我不會打擾你,你走我也走!

  “但不可以忘記”你說的,放心,我不會忘的;每當深夜就象現在這樣,你的言語你的笑貌,會在我的記憶里燃燒,如此的炙熱,怎能忘掉?唉!此愛結束了,我也走,為它贊一曲葬歌,在我的唇齒間吟唱,踏上愛的離別路。摔倒了,混身狼狽的痛,無力在雷雨中抬首,藉著霹靂的青光看清,原來我走入了一座空虛的荒城,枯乾朽木、斷壁殘垣,在這如刀似的雨中,襯着閃電猙獰!累了沉睡吧!卻被一隻荊刺玫瑰驚夢!那是你,雖是夢中我卻依然為你迷醉,痴你的麗質。渴望着迷戀着你那每一片被歲月沉澱了的美!不禁在夢中囈語~~我愛你!

  不理會醒來得痛……

您正在瀏覽: 失戀了
網友評論
失戀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