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對友人失戀的勸慰

對友人失戀的勸慰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我覺得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個人的收入能夠衡量每個人的價值標尺,但是這都是很實在的,小事業或者可能會帶給你快樂但也未必。

  努力工作了,為了賺錢能夠帶來物質上的幸福和快樂,但這也會給自己帶來生機和幸福。這都是由自己的工作理念決定你的工作目的的。

  如果你不努力工作,許多事情更談不上了,社會畢竟是很現實的。愛過了才知情重,失去的東西固然是最珍貴的啊!但你一再得到她時,那又是另外一種感覺了。我覺得握在掌心上的東西才是最珍貴的,愛情都是很自私的,都需要雙方來營造和醞釀的,單方的付出是很痛苦的,也勉強不了的。破鏡重圓都會有裂縫的!活着的意義就是要自己為自己好好地活着,那才會有能力去為別人而活着。

  我覺得你就是好像為她而活着,因為她不再值得你去愛她了,既然你這麼愛她,你為什麼不好好地為自己而活着呢?活出自己的精彩呢?這個世界沒有誰了,地球照樣在轉動。你心中那塊傷疤是需要時間抹平的,你還是痛定思痛的話,那你永遠都走不出那份傷痛的折磨。那你活着就更無意義了,調整好你的心態,還有很多事情和人值得你去做和去愛的啊!社會上比你更慘的人還有很多很多啊!

  說不定到時你能夠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女孩子呢?她會是你生命中最雋美的一道風景畫啊!世界上沒有什麼事大不了的,男人應該拿的起又要放的低呀!祝你好運!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對友人失戀的勸慰
網友評論
對友人失戀的勸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