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不敢想你

不敢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儘管是深夜,卻不敢想你。怕思念如海,泛濫成潮,起落之間洶湧成一種磅礴,不經意中已將我吞噬腐蝕。

  儘管仍孤寂,卻不敢想你。怕回憶如絲,盤旋成麻,纏綿之中離愁為一種思緒,即使刻意剪斷再理依舊亂。

  儘管永相思,卻不敢想你。怕憧憬如山,障礙成屏,舒展之時橫亘為一種阻隔,驀然回首再不見燈火闌珊。

  不敢想你,只好將思念壓抑,靜望門前花開花落,也許觸景生情,卻淡然凝視,讓思緒深埋心底。

  不敢想你,只能讓回憶憩息,瞭望庭外雲捲雲舒,必然似曾經歷,卻閉目頷首,讓所有成為過往。

  不敢想你,只有把憧憬遺棄,展望遠方潮起潮落,總會心馳神往,卻悄然轉身,讓一切停留身後。

  畢竟思念無罪、回憶無過、憧憬無錯,於是任其泛濫成海、盤旋成絲、障礙成山,我,卻依然不敢想你,於是,我不靠近海,心卻早已洶湧,我不接近絲,心卻被其纏繞,我不跨近山,卻已心生屏障。

  所有的宿命,逃不掉。

  於是接受。即便,心,歷盡滄桑、百孔千瘡,依舊迎接陽光。即便,不敢想你,卻再不怕海的侵襲、絲的纏繞、山的陰影,因為,有陽光,就有希望。

  所有,都可戰勝,一切,終將過去。

  唯有,不敢想你,依然繼續,無止境,不停息。

您正在瀏覽: 不敢想你
網友評論
不敢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