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酒店開業主持詞

酒店開業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酒店開業主持詞

  主持人:施-海-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上午好!

  金秋的風,溫情的向我們吹來,**的大門動情的拉開 。

  歡迎光臨**酒店開業慶典現場。我是主持人施海霞,能與大家一同見證這個充滿意義的歷史時刻,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在此,請允許我代表**酒店,對各位尊貴的嘉賓及各界朋友的到來,表示由衷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

  今天是2012年的10月28日,這是一個吉祥喜慶的日子,這是一個老友新朋祝福賀喜的日子。**酒店在各級領導的關懷,社會各界的幫助,各位朋友的關注下隆重開業啦!讓我們用掌聲為酒店的宏張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

  **酒店:環境舒適,交通便捷,精緻典雅的設計風格,創建了近乎完美的酒店藝術氛圍,怡情開懷的享受定能給您忘卻生活的煩憂,正謂云:方圓之間,和匯天下, 品質源於專業,健康成就生活。**酒店會以自己獨特的魅力成為一道迷人的風景。

  下面我宣布:**酒店開業慶典現在正式開始!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酒店董事劉生信先生為酒店的盛大開業致歡迎詞!

  {劉經理話語不多,句句精彩,答謝來賓,肺腑之言}

  {現場採訪:酒店裝修風格}

  一個好的酒店管理,服務品質離不開專業管理人才的團隊:下面有請**酒店高管團隊總經理張熙,副總經理劉芳上台與大家介紹酒店的具體服務情況。

  首先有請**酒店總經理張熙介紹酒店總體情況各客房情況。

  有請**酒店副總經理劉芳餐飲娛樂產品情況。

  {主持人現場採訪嘉賓兩位對**酒店的印象和感受。1,如果您想舉行生日宴會,結婚紀念日,朋友聚會等……}

  利澤源頭水,生意錦上花!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朋友們:讓我們共同祝願酒店開業大吉大利!讓我們共同期待酒店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天天客常滿,杯杯酒不空!**必然會成為青銅峽服務業的一顆璀璨的金星閃耀於新站的天空!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衷心祝願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愉快,萬事順意!

  今天中午, 公司董事在**酒店舉行開業慶典答謝午宴,盛情邀請各級領導、各位嘉賓出席!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酒店開業主持詞
網友評論
酒店開業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