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這三分鐘,我不敢想象

這三分鐘,我不敢想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得得9

  這三分鐘,向著汶川,向著那個揪心的地方,我不敢想象,山搖地動的那一瞬間,在那片巨烈抖動的土地上,那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是怎樣的一種恐慌;內心生起的,是怎樣的一種情感。

  這三分鐘,向著汶川,向著那個凝聚了華夏兒女,十三億顆心的地方,我不敢想象,在廢墟下苦苦掙扎着的那一個個生命,過着的是,怎樣的一種分分秒秒;我不敢想象,生死兩茫茫,是怎樣的一種恐懼。

  這三分鐘,向著汶川,向著那個與我血脈相連的地方,我不敢想象,那一個個罹難的兄弟姐妹——我的同胞親人,在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瞬間,承受着的是,怎樣的一種痛;我不知道,親人們最後想說的那句話,是什麼。

  這三分鐘,向著汶川,向著那個血與火洗禮的地方,我不敢想象,那一個個與死神搏鬥,與時間賽跑的勇士們,那一個個將一幅幅感人畫面,傳送給億萬雙眼睛的新聞工作者們,是怎樣的一種堅強。

  這三分鐘,我緊閉雙目,點燃心燭燒盡黑暗,默默祈禱,為遠去的親人,照亮前行的路,祝親人們,一路走好!

  這三分鐘,我把無盡的哀思遙寄蒼穹,彷彿聽到了親人們,從天堂里傳來的聲音——不要怕,在災難面前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這三分鐘,我不敢想象
網友評論
這三分鐘,我不敢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