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敢說結局

不敢說結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此愛,始於2011年6月22日,那日是中考結束的最後一天,也該於2014年6月22日結束,該日是高考成績公布的第一天。

  三年時光,未曾淡薄愛時的山盟海誓。如今,也未曾失去對你的任何一絲思念與瘋狂。可是這份情終將於此萎謝。愛未曾離去,只是我願用承諾換取日久天長。我記得最重要的承諾於你我之間,“我永遠都不會騙你。”高一那年我步入高中校門時,我許下諾言,我若不奪一本,永不說愛你,以後也不追你。我不敢說三年中一絲歲月不曾浪費,但我敢言從不忘你我誓言。於我,它比海深,比天高。就算阿瑞斯的戰矛直抵我的胸膛,也永不悔改。因為你,我改變了懶惰和孤傲。不知如今你是否還期望着我能給予你未來。我從不忘你給我的動力,永世不得忘記。此生,於你,也該有個了結。這三年的句號,我畫的甘心,畫的心服口服。我知道我傲,雖然如此直言,但我任望一絲光明出現。記得我說那句話,待伊人回眸之時,可予你所求。

  水鏡相擁,雖似彼此心在心,但卻糜軀終不容。

  縱天地相望,朔雪細雨,終不可天長地久。

  蠻蠻生死,歷經紛華,探得幽心,終至死不渝。

您正在瀏覽: 不敢說結局
網友評論
不敢說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