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不敢回頭望

不敢回頭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大多數的人大多數的時間日子過得像白開水,天天平淡又日日不同。就在這樣的消磨中多少日子消失了,不敢回頭望。女人和男人一樣想有個知己,感情是那麼難以把握,到最後知己成了情人,原諒這錯和罪,我們是那麼好的人,不想誰受傷。

  在外漂泊十來年,我經歷太多離別。有相聚的歡愉就要承受離別的痛楚。我不敢望父親殷殷的目光,我不敢看母親的淚眼,我的心那麼重,我不忍離開 。掙脫緊緊拉着我的手,我只能走,不敢回頭。沒有選擇,我只能走,承受一次次離別的苦。

  愛我的人啊,我怎能讓你們看到我淚流滿面 ,不讓你看到我心上的傷,我願獨自承受。真的是大悲無淚,大悟無言,大笑無聲。不管心裡多麼捨不得,我只能往前走,我不敢回頭望,你只看到我離開的背影,就當我是鐵石心腸。

  我不敢回頭望,再次撲到你懷裡,又能擁抱多久 我早已柔腸寸斷,不想你聽到我心碎裂時的轟響。我愛的人,你能否看明白我的心?我不敢回想你留戀的目光,沒有你時我不再故作堅強,還是不要回頭望,我傷不起。

  我不敢表達我的憂傷無奈和絕望,不想這些灰色遮掩愛的光輝。愛是燦爛的,刺痛我的眼。我仰頭望向太陽,望向星空,望向黑暗,我讓眼淚往迴流,流回心裡。洗滌我的心,讓它依然閃亮·善良。

  我是那麼好的人,我不要誰受傷。不敢回頭望。

您正在瀏覽: 不敢回頭望
網友評論
不敢回頭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