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不敢說,我愛你》

《我不敢說,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不敢說,我愛你》

  --------------- 寫給在水一方的你

  作者:周青春

  我不敢說,我愛你。

  我在歲月的江河上流浪已久,聆聽你飛翔的四季和喜怒哀樂的傳奇,尋覓你婀娜多姿的倩影和燦爛的笑靨。

  無數個深深的夜裡,我孤寂地品味着酸澀薄涼的思念,,在我荒蕪的沙漠為你暗自寫下愛的纏綿絮語。我真想生出翅膀飛向你,變為簇擁你燦爛而盛開的花卉。

  我不敢說,我愛你。

  無處不在又無處都在的是你,時遠時近的是你,若隱若現的還是你。讓我想忘卻忘不了的是你,讓我朝思和暮想的是你,讓我感謝和憂傷的是你,讓我動情和牽挂的是你,讓我輕吟和低喚的還是你。

  彷彿世間一切美好都集於你一身。你是那麼的優秀,你是那麼的完美,你是那麼的純潔,你是那麼的溫柔,你是那麼的善良,你是那麼的高雅,你是那麼的水靈,你是那麼的浪漫,你是那麼的質樸,你是那麼的好看,你是那麼的魅力四射,你是那麼的無可挑剔。讓我浮想聯翩:

  你是最鮮艷的花,婀娜多姿,讓我讚美;

  你是最抒情的詩,優美絕倫,讓我陶醉;

  你是最動聽的歌,情淡味濃,讓我痴迷;

  你是最快樂的鳥,輕盈敏捷,讓我歌唱;

  你是常綠的春天,給我力量,讓我奮發向上。

  如果能得到你的祝福,我會為此感到驕傲和幸福;如果能得到你的淺淺微笑,我的心將永遠不會衰老;如果能得到你的輕輕擁抱我將不枉度此生。

  我不敢說,我愛你。

  我明白,這是上天陰差陽錯的在你我之間編織的一個美麗的夢,我知道夢一旦說穿,將會對你是我心中美之精靈的化身是一種褻瀆,夢將不再是夢,夢醒了再好的夢也會失去色澤,再好的夢也不再朦朧,再好的夢也不再詩意,再好的夢也不再美好。夢就夢吧,雖不盡如意但只要夢是美麗的,我珍藏着這個夢,我咀嚼着這個夢永遠永遠。

  我不敢說,我愛你。

  我願意在我生命的四季,真誠地祝福你永遠健康永遠快樂永遠美麗永遠幸福永遠每一天都擁抱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不敢說,我愛你》
網友評論
《我不敢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