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試着用三種方式對你

試着用三種方式對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小景

  靜靜想:人的一生的確有太多憾事,就象我們相識一樣,那是一個錯誤,那怕錯的過程極美!做人本該現實些,其實我們網際相識,只是水中望月的遙望,也許終其一生我們都不可能正真的實質接觸,那怕真會相見,那也必是我們前世善緣極多的原因,所以請你要面對現實。我承認我心裡真的有你,但卻也存在一種距離,所以你對我的好不可勝過對你身邊的人,要不那會對你不公平的。

  靜靜想:我這人為什麼會那樣笨呢,想開些,其實經歷了切膚之痛,入骨之深后,為什麼不可以到通過三種方式試着對你?也許它是世間最不可理喻的關心方式,我也想讓我的行為成為關心的一種另類標準。就試着用指尖、鍵盤、空間吧!用瘋狂錄入的指尖傳達向你的音符;用冰冷鍵盤傳達我熱烈的程度;用寧靜的空間剝開向你的憂鬱想念,那不是很好嗎?那怕我的情感在心的空間里悄輕越軌,關心你的火花在纏綿中崩潰決堤;那怕無法走出關心你的勢力範圍,淪陷於你溫柔的語語;那怕相聊的365個日日夜夜的時間已經匆匆從我們的指尖流逝,我們的情感一步步逼進頂峰;那怕我們的心到這個份上已經超越網絡,關心到這般田地已經超越了朋友;那怕一萬萬句語言,一千千種動作,一百百回對你的回味,一次次猛烈的心的攻陷,都解不了我心裡有你的情結。

  但我能做的只可以用三種方式對你,指尖、鍵盤、空間,因我懂得其實人生只是一個過程,在這過程中擁有一份真誠的友誼實在不易,那怕它是網絡的,但它完全出於真誠!所以我的指尖、鍵盤、空間無法封閉關心的門。

您正在瀏覽: 試着用三種方式對你
網友評論
試着用三種方式對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