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滿月宴會上的主持詞

滿月宴會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滿月宴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滿月宴會上的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佳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在這充滿詩意的日子裡,在這歡樂融融的時刻,受**先生、**女士的委託,由我來主持其愛子**滿月喜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先生及其家人對各位佳賓,各位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兩月前,我碰到**主任年輕的老倆口,當我問起誕生什麼小寶寶時,他們笑的合不攏嘴,**說,要生就生個當官的,**說,反正不要生個順腿尿尿的,老兩口的預測正應驗了我們常說的一句話,那就是:心想事成。

  閑話少敘,言歸正傳。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承載着歡樂,寄託着夢想,詮釋着“你是我的惟一”的承諾,肩負着構建“和諧家庭”的重託。讓我們一起祝福小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快快樂樂生活,享受陽光雨露,書寫燦爛人生!

  在這裡,我還要提醒年輕的父母**先生和**女士,要精心呵護愛情的結晶,把他打造成你們愛情的專利、品牌。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要記住撫養是一種家庭責任,更是一種社會責任。要通過撫養孩子,更懂得孝敬父母。借用一句廣告詞:“有愛有家有歐派”,那我祝賀你們有愛有家有**!

  在此我還要祝賀**主任老倆口升檔進級成功,祝福你們做一對快樂的爺爺奶奶,工作上多幫幫小倆口,生活上多帶帶小孫子。祝你們整個大家庭:惟有長江天際流,和和美美永追求!

  在這裡,我還要提醒**主任,對愛孫的哺育、管護問題上不能當摔手掌柜,更不能袖手旁觀,要結合這次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深入基層,深入實際,與廣大人民群眾打成一片,注意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不斷提高管護孫子新水平。必要的時候,要該抱的時候要抱,該哄的時候要哄,該吃奶的時候吃奶,該刷洗的時候要刷洗,不能讓愛孫在你的懷裡哭哭鬧鬧,亂登亂踢。

  在此祝所有的來賓,喝着今日祝福酒,生活越過越富有,願大家身體安康,喜氣盈門,吉祥如意,馬到成功,馬上提拔,馬上發財!

  最後也要特別感謝**大酒店和全體員工為此次滿月喜宴提供的周到服務,祝貴店生意興隆,財源滾滾,萬事大吉!

  現在,我提議:大家舉起酒杯,共同慶賀**先生和**女士喜添貴子!我宣布:滿月喜宴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滿月宴會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滿月宴會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