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的中國夢三分鐘演講稿

我的中國夢三分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三分鐘演講稿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動中國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一

  三年級四班 孫雨彤

  夢想是什麼? 在賣火柴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在鄧亞萍眼裡,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在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裡,夢想是“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穀像葡萄一樣結得一串串”,夢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在“千手觀音”邰麗華的眼裡,夢想是聾人可以“聽”得到、盲人可以“看”得到、肢殘朋友可以“行走”,夢想是從不言棄、努力拚搏的精神支柱。 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

  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願每一個孩子在他們的童年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這個夢想是什麼,這個夢想有多大,我們都會去為了它而努力的,首先要從我們做起,“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 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這段話正充分說明了,不論我們的夢想是什麼,都要先從我們做起。中國夢,我們的夢!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二

  我是3班的祝葉,今天,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我的中國夢》。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天真藍、水真清、草真綠、花真香。

  我在祖國的藍天下,自由飛翔,懂事後,媽媽問我有什麼夢想,我告訴媽媽,我的夢就是,爸爸更健康,媽媽更漂亮,我更茁壯,我們一家幸福吉祥。上學了,老師教導我:夢要更高更遠,不能只有小家,還要有國家,國家的夢更偉大。於是,中國的夢就成了我們的夢,我的夢就是中國夢!小夢連着大夢,一個個小夢想加起來,就組成了國家的夢!

  這夢,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們前往;這夢,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們去攀登。

  我的夢是當一名優秀的老師。因為老師像紅燭, 照亮了知識的路程。老師像春雨, 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

  我要穿上太空衣,乘坐太空船,飛到遙遠的月球上,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去探索宇宙的奧秘,去探索我們沒有發現的領域,我要為我的夢而努力。

  我要成為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智能機器人”,它有着和人一樣的智慧,會幹許多事情。可以讓媽媽輕鬆度過每一天!

  我熱愛動物,因此,我要發明一種“動物語言解碼器”讓人類聆聽小鳥的歌唱,傾聽小鳥的心聲,讓我們與動物交流。一個人一生中有許多階段。每個階段都有一個新的夢想,當你實現了這個夢想,下一個階段的夢想隨之而來。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與祖國息息相關,兩者少了誰都不行。

  因為有了夢,才有了四大發明。

  有了夢,我們才能長大;有了夢,我們才能有未來;有了夢,我們的祖國才能更加強大;有了夢,我們的世界才能更美麗!

  我們大家要實現自己的每個夢想,都必須像蜜蜂那樣付出辛勤的勞動,必須像雄鷹那樣奮勇拼搏。

  來吧,讓我們大家從今天做起,一起努力學習吧!來實現我們自己心中美麗、驕傲的夢!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三分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三分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