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外聯部部長三分鐘演講稿

外聯部部長三分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外聯部部長三分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外聯部部長三分鐘演講稿

  各位學弟,學妹:

  大家好,我是自強社外聯部的部長宋承森。相信在做的大多數男同學對我並不是很陌生,對,幾天前的晚上我串過咱男生宿舍,了解了一下咱同學,有一個學習其次,把妹至上的同學,我印象很深刻,同學來外聯吧,一年之後,你會發現把妹什麼的最簡單了,學習把妹社會實踐你都能幹得很好,there is nothing difficult!!為了此次納新,我可是煞費苦心,希望支持的同學起個哄。

  就在上台前的幾分鐘,我才意識到今天我不僅是和其他部搶人才,也要和學生會搶人才,所謂自強社就是大學生自強聯盟,聽着就霸氣,所以同學們要鍛煉自己還是加入我們不乏高端大氣上檔次兼具低調奢華有內涵的自強社吧!!

  閑話不多說,首先,我來介紹下我們外聯部。我們部的主要工作就是拉贊助,也就是為社裡的活動籌集經費,說的直接一點就是空口白話,空手套白狼,我們的任務就是不擇手段,用盡所能把商家的錢變成咱的活動經費,要知道無奸不商,從商家手裡弄錢,就要看個人本事了。因此,這份工作相對來說具有相當的挑戰性。它不僅需要部員們具有一定的表達溝通能力,還需要不懼挫折的勇氣和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同時,外聯部也是學生接觸社會、了解社會、融入社會的鍛煉平台,是大社會與小社會的溝通紐帶,能夠充分培養學生的服務意識,鍛煉人的交際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學弟學妹們想一想空手套白狼的活咱要是都能幹好,在以後的工作中還有什麼事是咱不能完成的。

  大學就是咱學生生活到社會生活的一個過渡,要想以後更好的融入社會,就必須從現在就走出去,而外聯部是你最好的舞台!!同學如果你覺着自己很牛,那麼來外聯部吧,你會體驗前所未有的挫折和挑戰。如果你覺着能力不如別人,那麼也請來外聯部吧,外聯工作會讓你在短斷的一年內,能力得到出人意料的提升!!

  最後,我希望我們外聯部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工作部門,更是一個充滿溫馨與活力的大家庭。大家可以一起工作,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走好學校通往社會的充滿挑戰又充滿期待的人生旅途!!

  歡迎各位的加入,謝謝!!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您正在瀏覽: 外聯部部長三分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外聯部部長三分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