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民委競選演講稿

民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民委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民委競選演講稿

  村民委員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感謝各位給了我這樣一個競選新一屆xx村村民委員的機會,也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蒞臨選舉現場,聽取我的竟職演說。首先我向各位做一個自我介紹。我叫xxx,今年27歲,中國共產黨黨員,xx大學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畢業,理學學士,家住xx市xx街道xx村,現任xx鎮xx村村民委員會主任助理。能夠在這裡做競選村主任的競選演講,我既感到榮幸激動,又感到責任沉重。

  今天,在這樣一個莊重而嚴肅的場合,我不願慷慨激昂地做什麼競選演說,同時我也不想做太多的承諾。因為面對全村村民的信任和期望,我只能用滿腔的熱情和務實的作風去投入到我的工作中,只想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只希望用實際行動把自己的願望變成現實。同時我也清醒的認識到要當好這個支部委員,只有一腔熱血是遠遠不就夠的,還需要有科學文化知識和對全村(情況)的了解。在這裡我只想向全村的父老鄉親說一句話:"給我一次機會,還你一個滿意".

  各位領導、各位黨員、代表。通過兩年多的工作,我深深地感到基層工作的瑣細,特別是當村幹部,"上面千條線,下面一根針",每一件事情都要親力親為,可以說當村幹部難,當一個能夠聚人心、得民意、能夠讓百姓滿意、令群眾放心的村幹部更難。俗話說的好:"給了我一個舞台、就要唱好一齣戲".我是抱着一種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村民服好務、辦好事的心情來的。如果我能夠得到群眾的信任和認可而當選,那麼上級黨委、政府和全村父老鄉親對我的信任和期待就是我干好工作的最大的精神動力。我想全體村民既然選擇了我,我也應該選擇為全村人民服務和奉獻。古語說的好:開弓沒有回頭箭,我將拿出百分百的勇氣和信心,在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團結村支兩委一班人,克服重重困難,為何家村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請大家給我一個寶貴的機會,當選后我一定做好xx村富裕百姓的引路人,處事辦事的公道人,扶貧幫困的有心人,當家理財的精明人。如果我能當選,我想着重從以下幾各面開展工作。

  一、做表率,建設務實班子。在思想上,行動上與上級黨委、政府和村黨總支保持高度一致,一切工作以廣大群眾的根本利益為出發點,想村民所想,急村民所急,為村民所需,當好廣大村民的代言人和帶頭人,建設一個聚人心,務實求真的堅強村委班子,用我自身的清正廉明,給大家一個明白。

  二、抓穩定,創造和諧氛圍。我會主動向老幹部們學習請教,充分聽取廣大群眾的意見和建議,廣開言路,了解民情,體察民意,取長補短,不斷充實,調整,完善和提高自己,把全村幹部和群眾團結起來,思想上形成"共識",行動上形成"一致",營造一個和諧向上的氛圍,按照依法有序的軌道開展各項工作,共同把龍井村建設的更加美好!

  三、辦實事,健全保障體系。千方百計搞好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團結,村民收入進一步提高,全村面貌不斷改善,教育、文化等社會各項事業明顯進步。<中國教育文摘>使那些貧困家庭、殘疾人、孤寡老人、家庭困難兒童得到應有的救助,使他們早日拜託貧困,實現共同富裕。

  四、謀發展,堅持開拓創新。認真落實黨和國家的各項惠民政策,大力推進各項基礎設施建設、人畜飲水工程、文化教育、計劃生育、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等目標任務。營造文明、和諧、安定、活躍的良好村風,努力把龍井村建成為生產發展、生活寬裕、鄉風文明、村容整潔、管理民主的社會主義新農村。

  總的說來,無論多麼完美的計劃還是良好的願望,都離不開堅強的物質基礎做保障,離不開上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和全體村社幹部之間的相互配合,更離不開廣大群眾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努力。以上打算只是我個人的粗淺認識和想法,不妥之處懇請大家批評指正。

  最後,想說的話還有很多,現在我只想用我自己,用我的青春來詮釋我對龍井村村民的承諾:我將自己的青春奉獻在最需要我的地方。我堅信我們xx村全體村民團結一心攜起手來,共同創造龍井美好的未來,我們所有人的夢想在不久的將來終會實現。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民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民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