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古風詞韻 > 荒草,淹沒了足跡

荒草,淹沒了足跡

手機:M版  分類:古風詞韻  編輯:得得9

  陌望流年,時光在不知不覺中流去,抓不住片刻的溫馨總隨歲月流去。總有無數回聲在耳邊環繞,流出的淚與雨交織,幻化做歌叫傷。

  莫把少年唱輕狂,輕嘆紅燭吟思量。淚古道,禁風霜,偏愛白雪獨綻放。

  那不堪回首的往事,一絲愁緒爬山緊鎖眉梢,濃濃的失落瀰漫在心頭,腦海儘是無盡的空虛。有人說:“幸福是什麼顔色,假如緣註定要分;快樂是什麼顔色,假如淡終究會忘。”天長地久似乎成了童話,海誓山盟只是詞藻。愛,不過是一個神話。

  為什麼我忘不了你,那無人的牆角,還殘留着我們的氣息,往事總在不知不覺間浮現在腦海,留下兩行清淚,滴落,飛濺。

  忘記,忘記?流水的季節里,岸的那頭早已是春暖花開,只是是否有那條能帶我泅渡的船,帶我渡過這條冥河。

  天微涼,傾一世滄桑,無盡花木喚微回。微揚,續把酒醉,落得心傷。淚無語,酒斷腸,千年輪迴一世償。仗劍天涯,只為紅顏,相遇相知一場。

  憶一曲<相思>人斷腸。

您正在瀏覽: 荒草,淹沒了足跡
網友評論
荒草,淹沒了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