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安靜,等潮水淹沒

安靜,等潮水淹沒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一顆淚落下來要多久,是不是死一般的寂寞.

  整個時間都安靜了,那些花兒悄悄的守着誓言固執開放,用最疼痛的顏色燃放在原野,眼睛怔怔的痛,像一場大火燒光所有的視野,變得空蕩蕩,寫很多話給自己,站在天台上,撕碎它們,看它們被風捲起在空中飛舞像翩舞的蝶,這個世界的凄慘它們知道,寄給我的過去,回憶,最初是相遇,最後是分離,這是預定的。拾起也只剩孤獨的背影,帶着寒風灌透我的身體,然後聽見某個部位龜裂的聲音。

  天是鉛灰色的,像素描后的陰影,我們像脫了水似的,在風中搖擺不定,聽見遙遠的呼喚,來自世界末,像火車急速駛過,斬斷一切陌路的悲鳴,那一瞬間,水印出了憔悴的容顏成為永遠的斷面,留着感傷的氣息,看不見笑,因為時間的戒指刻上淚痕,於是我們像木偶努力重複微笑,偽裝自己。

  夏天的雨像是厚重的灰色窗帘,將空氣阻擋在窗外,沉重的呼吸,讓人聯想死亡,時間就是潮水,一層一層慢慢涌沒,無力抗拒,於是一夜之間蒼老的無法訴說,整個世界都被衝散,漆上新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安靜,等潮水淹沒
網友評論
安靜,等潮水淹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