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當愛像落葉一般,沒了奢求

當愛像落葉一般,沒了奢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落葉,一葉葉飄然而下,那樣地安然,和詳,然後,靜靜地,輕輕地,悄悄地,躺在大地之上。樹兒曾給過她的,她忘不了,可是,樹兒會在春的第一天忘了她。

  植物秋天的童話里,有一個美麗的女巫,她憐着大樹每年都會受失葉之苦,傷疤太多。所以,她給植物種了個蠱,讓他每年在春天到來時,忘掉所有的過往,這樣來年的樹而就會好好的了。

  只是,葉…她對樹的愛大樹再也不會明白了。而葉明白,她註定會離開大樹的,他們沒有永遠。

  春來了!大樹冬夢歸來,枝丫上已經椅上了可愛的小嫩葉。陳葉不時地問候樹兒,“你開心嗎?”“還好嗎?”…只是沒有迴音,陳葉默然了。但她還在問候着,雖然知道不會有奇迹。她期待着回答“我很開心,謝謝!”“我很好,謝謝!”

  只是,不會有了。

  他們之間的專線,在遺忘的那一刻,斷了。

  陳葉不再奢望流星的願望,微笑着,微笑着,躺進深深的泥里,天還是藍藍的,草還是青青的……請相信,能給你祝福,我很幸福。

  如果你收不到,沒關係,我的祝福,它認識你!

您正在瀏覽: 當愛像落葉一般,沒了奢求
網友評論
當愛像落葉一般,沒了奢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