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婚介舞會上重燃愛火,麻煩卻開始沒完沒了

婚介舞會上重燃愛火,麻煩卻開始沒完沒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婚介舞會上認識一個離婚女人

  2000年,我跟老婆離婚了。離婚原因是我出軌了,老婆發現了不依,吵着要離。我跟老婆雖然從結婚以來關係就不好,感情很平淡,但我從沒想過哪一天會拋棄她。與那個女同事出軌,純屬稀里糊塗,也談不上多深的感情,事後甚至有掉進陷阱的感覺。現在時過境遷,不堪回首,不說也罷。

  真是禍不單行,一年時間之內,我經歷了母親病逝、家中被盜、我自己離婚然後又遇車禍,這一系列噩運對我打擊太大了。

  離婚之後,我發誓這輩子再不沾任何女人。整整3年時間,我都處於自閉狀態,下班就回家,很少與人交往,尤其是女人,人堆里只要有女人,我就躲得遠遠的。

  3年後,有朋友鼓動我一起做裝飾生意,我也想走出自閉狀態,就答應了。我利用休息時間拚命跑業務,還行,賺了一點錢。說實在的,我當時還沒想到要賺錢,我只是不想讓自己閑下來,我希望把自己的時間佔得滿滿的,以免閑得心慌,想東想西。我上班是三班倒,白天休息時間多。

  這幾年我正常上班之餘嘗試做過很多生意,跟朋友一起開過酒吧、KTV、歌舞廳,做過工程,有時賺有時賠,時斷時續的。總之一直是忙忙碌碌的,從沒閑下來過。感情的事,我從沒再想過。直到去年8月,我又陷入了一段感情,正是這個女人,讓我現在處於走投無路的境地。

  去年8月的一天,一個朋友帶我去漢口的一個婚介機構辦的舞會上去玩。當天的舞會上,我認識了繁茹(化名)。她是個很外向的女人,能說會道。她說她是F市人,38歲,也離婚了,孩子早夭,她現在一個人在武漢,在一家酒店做財務。

  我感覺那個婚介機構很不正規,他們每周舉辦的交友舞會像個大染缸,經常去那裡跳舞的什麼人都有,好像層次都蠻低,誰都可以進去晃,也不審查是否單身身份。所以,我對在那裡找對象基本不抱什麼希望。但繁茹給我意外的驚喜,她長得不算漂亮,工作也不算好,但我覺得她氣質很不錯,在那種地方顯得鶴立雞群。

  我和繁茹的關係就這樣開始了。

  從她那裡我沒得到溫情

  跟繁茹開始之後,有一件事我沒有如實告訴她。我離婚之後,一直沒搬出去,還跟前妻、兒子和岳父母生活在一起,在外人看來還是一家人。前妻下崗之後一直沒工作,在家做家務,岳父岳母幫我們帶孩子,一家的生活來源全靠我,我怎麼拋得下這個家呢?

  我離婚沒離家,這件事我覺得還不到告訴繁茹的時候,畢竟我和她的感情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地步,相互間還有個考察、適應的過程。

  但繁茹對我盯得很緊,她很多疑,總想查出點什麼。經常冷不防地跑到我開的娛樂場子來,看我是否跟哪個服務員有什麼瓜葛。我從來不跟服務員有什麼曖昧,她自然抓不到把柄。但她心眼小,有時候我帶她去玩的時候,相熟的朋友故意開玩笑說:“老闆,身邊又換人了?”這種場合說的話,七葷八素、真真假假的,哪能當真呢,人家明顯是故意逗她玩,她卻當了真,總為這些事跟我吵鬧。每次我都好言勸她,直到把她哄開心。

  去年年底,我和繁茹同居了。我確實喜歡她,巴心巴肝地對她好,把她侍候得好好的,她的衣服從來都是我洗;她只要說想吃什麼,我就做給她吃;停電了她說熱,我就給她扇一晚上的扇子。自從跟她好上之後,她所有的開支都是我負擔。我自覺對得起她,除了離婚沒離家那件事沒告訴她。

  但她卻對我不夠好,她做的很多事讓我心裡很難受。

  今年4月,她要回F市相親,我阻止她,她還是回去了。那男的請她全家吃了一頓飯,然後還開車把她送回了武漢。之後,每天早上7點都有個男人打她手機提醒她起床,我不高興,我說,我就睡在你身邊,還用得着要別人給你當鬧鐘?她我行我素,根本不顧我的感受。

  我的手機,她想看就看,隨時會抓過去檢查;她的手機,我碰都不許碰。有一次,我煩了,想看看她手機,她硬是把我胳膊都抓傷了,最後她把手機也摔壞了。

  在我們的關係中,她總是佔上風,她想怎麼就怎麼。

  5月,她突然說要回F市,也沒說有什麼事,上了火車之後,才打電話告訴我說是去醫院做人工流產。我很內疚,買好了火車票準備去接她回來,沒想到她回來時說都不說一聲,等我打電話才知道她已回到武漢,我買的車票也作廢了。她回來后,我精心侍候她,想吃什麼我就給她做什麼,她一不高興就拉着個臉給我顏色看。

  6月,她說想買個二手車跑黑的,讓我幫忙找車庫,我立馬去給她跑這事。那天請朋友吃飯之後,想到她還沒吃,我就給她打包送吃的,哪知道在半路上我的摩托車撞傷了人,等處理好這起交通事故之後,回到住處,我已身心俱疲,沮喪到極點。這時,多希望她能安慰安慰我,可是,她卻說跟朋友在外唱歌,她跟別人一直玩到凌晨2點多,我就在門外等了3個多小時。回來后,她輕描淡寫地說,跟朋友唱歌去了。

  她的這些行為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很寒心,這難道是我能牽手後半生的人嗎?我心裡沒底。前妻原本就跟我感情很平淡,離婚之後,雖然住在一起,表現看來還是一家人,但兩人關係更淡了,她對我的生活基本不照顧,我兩次住院她都不聞不問。我多希望下一段婚姻能享受到夫妻間的那種溫情,但繁茹讓我有些失望,我不敢考慮再婚的事。

  她兩次動手打我,我徹底失望

  繁茹總是懷疑我,老想查我的底細,經常吵着要去見我的家人。今年八九月間,我帶她去見了我父親和哥哥,此後,她動不動招呼都不打一個就跑到我哥哥那裡去,問東問西,似乎不查出點什麼不罷休。她還想到我單位去調查我。

  其實,除了離婚沒離家這件事我瞞了她,我再沒對她隱瞞任何事情。她總是為一些莫須有的事跟我吵鬧,情緒反覆無常,動不動就提分手,但又不是真想分手。

  今年夏天的一天晚上,我請她吃蝦,蝦都端上桌了,她一不高興掉頭就走,還把我的摩托車鑰匙搶走了。我趕上去求她,她一定讓我賭咒發誓以後再不許去找她,再去找就如何如何,話說得很毒,為了讓她把摩托車鑰匙還給我,我只好向她賭咒發誓。可是,我剛開了摩托車回我父親那裡,還沒上樓,她就趕過來了,一見面,二話不說,就扇了我兩嘴巴,我氣極了,但硬是忍住沒還手。

  當晚她跟我談是分是合,我沒敢表態,最後沒談出個結果來。

  沒過多久,她要我陪她去當初我們認識的那個舞廳去玩,我陪她去了。在那裡碰到幾個朋友,向別人介紹她時,我說“這是繁茹”,沒想到眾目睽睽之下,她竟然拿起手機就朝我的臉砸過來,我好震驚,掉頭就往外走,她還像潑婦一樣在後面吵鬧,最後朋友開車把我們送回來了。就因為我向朋友介紹她的時候沒說“這是我老婆”。但說實在的,我對她確實沒信心,肯定不會向朋友那樣介紹她。

  事後她向我承認錯誤,問我能否原諒她,是不是想跟她分手,我回短信說,如果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就分手。

  付了“分手費”,卻沒完沒了

  那之後,我去她那裡就少了。

  10月,生意不順,我已身無分文,還找人借了錢,儘管這樣,那個月我還是給了繁茹二三千元。10月下旬,她說要過生日,拚命打我電話,其實她生日還沒到,我手上僅剩300元了,不想去,但最後還是去了。沒想到,她擺的是鴻門宴,請她和她的朋友吃飯唱歌之後,她突然把我的手機和摩托車鑰匙搶過去了,我怎麼求她,她也不還給我。

  那幾天,我剛好在外跟人談一筆業務,沒有手機沒有摩托車,很不方便,但她就是不還給我,她說她得了性病,是我傳染的,逼我給錢她治病。

  我去醫院檢查了,我什麼事也沒有,連炎症都沒有,而且我也拿她的病歷去諮詢了醫生,醫生說她那只是普通的婦科炎症,根本不是什麼性病。

  11月初的一天,她突然跟蹤到我家樓下來了,問我怎麼還住在家裡,說我根本沒離婚,欺騙了她。我怎麼解釋她都不信。

  那幾天,我走到哪她跟到哪,逼我給錢,要治病的錢,還要分手費。為治她的婦科病,我之前早就給過她不少錢,現在哪還有錢給她呢?

  我被她逼得沒辦法,找哥哥借了5000元錢給了她,要求她寫個收條,從此我們一刀兩斷,求她再不要騷擾我的家人和我本人。她答應了,但拿到錢之後,她立刻變臉,她找了個親戚來威脅我,說我欺騙了她,那5000元只是暫時看病的錢,分手費另談。我想找她談談,她根本不露面。

  現在,我實在沒辦法,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又會冒出來,我擔心她隨時會出現在我的前妻和兒子以及岳父母面前,雖然法律上我和前妻早已離婚,但我還是這個家的頂樑柱。他們是我的親人,我不想傷害他們。

您正在瀏覽: 婚介舞會上重燃愛火,麻煩卻開始沒完沒了
網友評論
婚介舞會上重燃愛火,麻煩卻開始沒完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