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抒情詩歌 > 原來,不經意間,你已經住在我的心裡

原來,不經意間,你已經住在我的心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小景

原來,不經意間,你已經住在我的心裡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最恨,先喜歡上一個人。

  無可救藥。我的付出有心痛,卻並不想停止。因為能愛着,就是幸福。

  曾經,很希望,能擁有。現在只希望,能開心。

  你說,我們是緣分。我很開心。曾經以為,我沒有喜歡上你。像現在這樣。

  不想,不能自拔,意識卻在深陷之後才清醒。怎麼才能告訴你,我真的喜歡上了你。怎樣才能要你相信,你已經住在我心裡,在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時候。

  同伴還在擔憂我的處境,擔憂我,會受傷,因為我已經喜歡的太深。因為我已經,忘了自己,因為你。

  原來,早在不經意間,你已經住在我心裡這麼久。已經,久到我自己都不能忽略你。

  靜靜等待你的出現。

  有你就是幸福。

  把你放在心底,然後,我會悄悄離開你的生活,只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

  別說我殘忍,

  誰叫我,喜歡的深,深到,拋棄了我自己!

  笨!你那麼陽光,我這麼陰沉。你那麼優秀,我這麼平庸。

  沒有資格再等待,就這樣,在還能相遇的時光里,只要你幸福,我會很開心!

  為了我開心,你一定會幸福的,對么?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不經意間,你已經住在我的心裡
網友評論
原來,不經意間,你已經住在我的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