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此生,你已駐守在我的心裡

此生,你已駐守在我的心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此生,你已駐守在我的心裡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轉涼的夜晚,安靜的坐在電腦前,十指輕輕的落在鍵盤上。一句心語,一份愛意,無論多少字句也寫不盡沉澱在心底的牽挂。我想你了,此時此刻,能表達的也只有這句對於戀人來說最為普通的一句話。曾經說過要愛完這輩子,我相信我們都能做到,如果命運可以訂做,如果有另一次選擇,我想我還是會把手讓你握緊,因為你在我心底深深的留下了跡印。

  只緣今生與你相遇,奈何日夜把你思念。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有些情,一旦眷戀,便海枯石爛;有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默默的,在心裡為你寫下了愛情的詩篇。有你,我很心滿意足,我不要來生的誓言,我只要在有生的年華里都有你的陪伴,握緊你的手,快樂的陪你去坎坷。為你守候的每一天都是我幸運的日子,就算你有一天變落魄,就算你老的不能動,我想我還是會挽着你一起在夕陽下看日落。

  愛,抽走了我的靈魂,情,讓我迷失了自己。什麼是幸福,幸福莫過於一個不懂照顧自己的女人遇見了那個心疼他的男人。親愛的,我遇到了,你的心疼在淚光中,嘴巴彼此譴責,眼神中卻充滿了關懷。沒說愛,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愛,我知道,你會懂,這份沒有山盟海誓的諾言,卻是一生相牽的約定。柔柔的清風裡,帶走了我的思念,愛着你,每天的思念都成了我不可缺少的習慣。

  愛,很安靜。在人前,我們從不浪漫,但每一個平淡的日子裡,都會見證我們不平凡的愛,那不顯眼的浪漫。我們總為對方打算,你說過,以後每一個平凡的日子,你都會牽着我的手留下每個平凡的腳印。最懂我的人,最暖的伴,就算我以後變啰嗦了,就算我老了有病痛,你說你還是願意照顧我到最後。

  親愛的,今夜我深深的想你了,謝謝你來到我的世界,此生你已駐守在我的心裡。想你的時候,喜歡沐浴在文字里,輕輕的記下我的思念,不管前世我們是否有段不可磨滅的情意,我想的對你說:與你的相遇,是我今生最大的財富!什麼是陪伴,什麼是心安,我想你是答案。

  今夜,獨對孤燈,凝眸窗外。火車的長鳴聲撕破了夜的主旋律,酣暢淋漓的咆哮着對你的思念。任它沖向浩瀚的天空,劃破夜的寂靜;任它飄灑在每個無塵的角落,播下思念的種子;任它跨過無邊的荒漠,留下愛的足跡;任它穿過翳密的林蔭,片片綠葉上的脈絡都是想你的標記。( 散文網: )

  你,像雕像般刻在我的心裡,誰也搬不動,抬不走,永遠屹立在心中那方神聖的凈土;你,像綿綿細雨滋潤着我那早已枯萎的心田,深深地、淺淺地、濃濃地、淡淡地淌過;你,像一顆種子,在我心裡萌芽,卻永遠的紮根,永遠,永遠……

  窗外,月光如水,清澈透明,像一面明鏡赤祼祼地照耀着那顆裝滿思念的心,就這樣執著的思你,念你,不知是對是錯,只知對你的愛就是這樣熾烈,就是這樣堅固,卻又無怨無悔。

  這一生註定不能在一起,命運的音符卻把我們套在了一起,埋葬於心底的愛無法變為墳墓,反而卻很強烈,很濃厚。思念之箭狠狠地插在心中無法自拔,思念的河流注進了血液,擴展到了四肢,循環在身體內的每個細胞,就這樣永無止境的循環着,流淌着,趕不去,追不去,佔據着整個心靈。

  時間不能倒流,歲月不能輪迴。我們的愛情只能像一朵永不凋謝的塑料花,不需要給它澆水,不需要為它施肥,因為它沒有呼吸,沒有生命,永遠不可能散發出濃郁的芬香,我們只能將它作為一世的珍藏品。你我的愛情卻是彼此生命中的一個匆匆過客,只留下一個名叫“思念”,也是我們情感中的一段小插曲叫“回味”。

  想念的風在緩緩的吹,不管季節的魔力變化;而思念的雨在靜靜的落,不管春秋與冬夏。我怕,怕思念的靈魂永遠都駐守在你的身邊,怕愛情的獨種居住在“空中樓閣”,無法與世相融,怕自己獨坐磐石之上,獨飲相思之酒,飲之無解,只飲一滴,卻要糾纏一生。總是情不自禁,不由自主地在心裡默念着你,在心裡堆積了無數座思念的小山,整個身體里洋溢着你獨有的氣味,我只有默默地為你祝福,為你祈禱!不祈求上天能讓我們相廝相守,但只求我們永遠都能知已知彼,不需要言語的承諾,只需彼此的心中都有你我,淡淡地回味記憶中寶貴的片段。

  一份真情,滋養身心;一份真愛,永恆常在;一抹微笑,溫暖三秋;一次對視,永結同心。現在,我不自私,源於你給予我無限的關愛;現在,我不自卑,源於你讓我知曉生命的尊嚴所在。想念的風在緩緩的吹,不管季節的魔力變化;而思念的雨在靜靜的落,不管春秋與冬夏。

  等你,在無悔的痴守中,幽幽心曲,沾染了一片又一片的如雲思念;戀你,在薄薄的素箋里,滴滴淚墨,濺濕了一卷又一卷的唐詩宋詞。

您正在瀏覽: 此生,你已駐守在我的心裡
網友評論
此生,你已駐守在我的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