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經意間流逝的歲月

不經意間流逝的歲月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不經意間流逝的歲月 標籤:歲月神偷

  一直以來,我都是那麼執着的活着,並且痴迷於韓劇,人生的路途是如此的漫長,很多時候執着的同時,又摻雜着些許無奈。日子總是在不經意間悄悄從指間溜走,你感覺不到時光的流轉,但是你的確是在經歷着流年歲月。我看着那些青春飄逸的女孩,再聽到周圍已經有女孩管我叫“阿姨”,終於明白,自己已經青春不再,然後就是覺得自己曾經在人生盛宴上光彩奪目的時候,竟然一直忽略了自己曾經的的青春。再然後想到的就是那個時候讓我心動的男子,那些讓我放棄半生去等待的承諾,其實結局或許在初識時就已經寫好。只是,我怎麼糊塗到,相信海枯石爛,海是不會枯的,石也不會爛,至少在我這一生。然後就明白了,那個教會你愛的男人,其實不愛你。

  生活還是會平淡,在昭華還未落盡時,要抓住屬於自己的另一份愛情,然後想起婚姻,而後就想到一個詞語“高傲的落幕”,那是對愛情最好的詮釋吧。然後那些傷害,我漸漸遺忘,,再回頭,已不再有痛,但是又一想,若不是錯識了一個人,我或許會經歷更大的幸福,而此時,我的幸福已轉角。之後,我總會在指尖敲着那些與他毫無關係的文字,然後和老公開玩笑,說那些轉角的幸福。

  老公總是笑我,你都是孩子的媽了,還在做夢啊,已經過了做夢的年紀,不要過多的看那肥皂劇,我想人生就應該有夢想不論你是何年紀,有時我會突然問老公,你愛我嗎?我們這是愛情嗎?他會說現在我們就是我的左手和右手,愛情已經流走,剩下的只有親情了。他是那樣飛揚跋扈,我忽然想到,這一生一定會有這樣一個飛揚跋扈的,和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男人告訴我,“我們是親情”。很多年前閨蜜就說過,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最深程度就是把這個女人娶回家,除此之外,誰還有更好的方法讓愛情落幕?

  如果讓我重回青春,我不會再等待在青春懵懂中出現的那個男子,我會在記憶力最好的時候好好學習,給自己創造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然後在昭華盡顯的時候好好的裝點,因為,這一生真的很短,要在適合自己年齡階段做最適合自己的事情,遊戲時,盡情的玩,讀書時,好好的讀,戀愛時,好好的愛,然後將自己後半生託付給一個和我一樣跋涉過愛河的男人,為他生子洗衣服做飯,終於明白,有些人,只是過客,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間流逝的歲月
網友評論
不經意間流逝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