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的心裡曾經住過他,但後來有別人住下了。

你的心裡曾經住過他,但後來有別人住下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你的心裡曾經住過他,但後來有別人住下了。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感恩的心

  在一個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就是女神級別,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情最後他都會寵着你哄着你,因為你的笑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豐收。但一旦事情發生了改變,你遇到了你喜歡的人,從此又陷入了一場貓追老鼠的遊戲,你不斷地討好、試探,所有的開心不開心都取決於那個你愛着的他。

  為了他,平時什麼也不願動手的你開始了無限的期待和迷戀,你可以做任何事情只想讓他開心,最後你委屈自己,苦水都咽回肚子,面對他的時候卻不願表現出來,你不想讓他看見你的脆弱,不想讓他認為你就是那個脆弱的小姑娘,你怕被看穿,你怕受傷;你偽裝地毫不在乎卻在你千辛萬苦的努力被他笑笑放在手邊,你心裡的防線一下子崩塌,你一下子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得到他,你害怕,因為你無能為力,你迷茫,因為你不知道這條路接下去還能怎麼走。

  為了這份愛,你到底能堅持多久?為了這個他,你到底想要犧牲多少?

  你放棄了與朋友的聚會就為了他一個急匆匆的電話,結果他只是被人放鴿子需要人陪。這樣的例子在電視劇中、在生活中太多太多,不少修的正果的愛情從此優雅收場,但那些沒有結果的種子誰來繼續心疼呢?

  很多年後,你聽着一首歌,想起當年有個你愛的人,你忘了他的聲音,你忘了和他的故事,你腦海中回憶起的只有枝零的碎片,他笑起來嘴巴微抿的樣子,或者是他身上總有的淡淡的薄荷香。

  你看着成年的他,這個你曾經想佔為己有的人,現在也不過是當年那個人,你的心裡曾經住過他,但後來有別人住下了。

  就這樣,與他有關的記憶就放在腐朽的木盒子中,香氣瀰漫,卻永遠不再打開。

  你,

  和他,

  最終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只是不是你們一起。

您正在瀏覽: 你的心裡曾經住過他,但後來有別人住下了。
網友評論
你的心裡曾經住過他,但後來有別人住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