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經意間的失落

不經意間的失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透過春芽,看見了新生的期待。

  也許,我們彼此都沒有犯錯,只是錯過了相遇的時間。

  雨色,漸漸滴落在了心頭,我錯誤的遺忘,珍貴了時光,可憐了黃昏。

  她漸行漸遠了,我該如何尋找我的答案呢?盡頭的灰燼,自燃了生命的嘆息,奈何?原來這一切的糾纏,只是自作的做作,是你的懦弱,欺騙了我的善良,黑色的玫瑰,紅色的唇線, 珍藏了我對愛的死心塌地。只是,擦肩的瞬間,你我卻什麼都沒有說,沉默,取代了嬉笑。你勇敢了你的心,再前行中展翅,我懦弱了我的愛,在回憶中揮手,緬懷。

  這個秋,來的有些突然了,被風吹散了思念,漂流的雲朵,在天空中期盼。我偶然散落的記憶片段,在失落間徘徊,不經意間的回首,她的笑,原來已經變了味道。

  夜,靜了下來。昏黃的街口,風佇立着,悄悄的侵襲着,彷彿渲染着她似火的情懷,嫵媚了我的眼角。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間的失落
網友評論
不經意間的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