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小景

  徒步旅行,大大的行囊里滿載我甜蜜的回憶,闊步向前行進,不回頭看泥濘里的腳印,前方有更好的風景。

  去旅行。忽略了春夏秋冬的輪迴,遺忘了晝與夜的交替。驕陽有明月的柔軟,星辰有燈盞的光芒,花開一季,魚游一方,它們只是我經過的痕迹。驪歌還沒唱響,啟程的號角已喚醒沉睡的曙光。停留,不是旅行者的歸宿。

  一個人旅行。沒有多餘的語句,沒有無謂的嘆息,只是一個人,享受寂寞,擁抱安寧。無助時,左手去牽右手;迷惘時,去夢裡解疑;疲憊時,與大地肌膚相親,聆聽世界的心跳,與星球同步呼吸。

  帶上心靈去旅行。感受每一步足跡,諦聽每一聲泉音,銘記每一片青翠欲滴。忘記自己是至高無上的人,而僅僅是塵世間渺小的生靈,所擁有的只有一顆詩意而多情的心靈。自然是偉大的母親,而人類只是卑微的子女。

  去旅行。去旅行。去旅行。我們一直都在旅行。

  旅程到底有多遠?

  我只知道目的地是一個叫做遠方的地點。

您正在瀏覽: 遠方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