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妹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我到市裡去出發,偶然碰到一位多年未見的高中同學,中午同學請我吃飯時,向我講起他的一段苦澀的戀情:

  曉婛是我在足浴城的時候認識的。前幾年足浴剛開始流行,我常隨朋友、客戶去消費。曉婛和其他浴妹不同,很健談,對足部保健方面也懂得很多,我習慣讓他給服務。

  曉婛告訴我她是江蘇人,家裡還有一個弟弟,正在讀大一,每月家裡大部分的開銷都由她寄回去。我給她小費,她總是拒絕,說公司里規定不準收小費的。她的不貪圖小便宜讓我對她產生了好感。

  有一次,我陪完了客戶,凌晨去足浴城。曉婛說給我按摩完就下班了,我請她吃夜宵,她很爽快地答應了。換下工作服的曉婛清純可人,在明亮的光線下,皮膚白皙,柳葉彎眉,掩飾不住的清秀。這樣的女孩應該讓人好好痛惜的。就在那時候,我愛上了她。

  我回家和父母說了以後,父母大發雷霆,說我們這樣的家庭怎麼能娶一個風月場所女子當兒媳婦,這個女孩肯定是貪圖我們家的錢財。何況還門不當、戶不對!

  那時候的我,年少氣盛,認為愛情至上,絲毫不顧念父母的反對和左鄰右舍及單位同事的世俗的眼光。我的堅持,感動了曉婛,雖然,她有點擔心我是一時心血來潮,但在我提出要帶她回家見我父母時,她感到安心。

  曉婛擔心我父母的態度,“你爸媽不喜歡我,他們希望你能找一個門當戶對,有一個比較體面職業的姑娘做兒媳。我不希望因為我,使你與你父母鬧得不愉快。”曉婛的善解人意更讓我覺得錯過她會後悔一輩子。

  為了這段感情,我險些和父母鬧翻。在多次與父母溝通無果后,我與曉婛去民政部門登記。父母對我非常失望。因為我是獨子,卻又無可奈何。最後還是接受了曉婛。

  婚後,曉婛辭了在足浴城的工作,在家當起了全職太太。

  第二年,我們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而這時,我已被任命為分公司的經理,全面主持分公司的工作。因為職位發生了變化,再加上公司業務量增加而忙碌起來。這時,我與曉婛商量,讓她們娘倆回我的縣城老家,以便於我父母好就近照顧。

  可愛的兒子帶給我的壓力大於初為人父的喜悅。我突然有一種再也跑不掉的感覺,儘管我知道這非常不應該。

  不知是生過孩子的女人性格會有所變化,還是我太過於敏感,曉婛不再像從前那樣溫柔體貼。我回縣城在家的次數也由原來的每周一次變成一個月一次,有時甚至好幾個月也不回去一趟。曉婛可能覺察出什麼來,有時會突然帶著兒子來到我公司。而我並沒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相反,心裡反而有抵觸情緒。我總覺得她這是搞突然襲擊,來檢查我是否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

  就這樣,我見一次面,吵一次架,每一次都鬧得不歡而散。

  由於曉婛為我們家生了兒子,並且曉婛在家很會討我父母的喜歡,這時我父母也完全站在了曉婛一邊。有一次,我父母與曉婛娘倆一起來到市裡我住的地方,責怪我冷落曉婛。

  媽媽勸我:“我們一開始是反對你們結婚,但現在你已經結婚,並且曉婛為我們家生了兒子,傳了香火,你可絕不能在外面做對不起曉婛的事情啊!”

  面對父母的勸告,曉婛的疑神疑鬼,而這時的我還真沒遇到讓我心動的其他女人,只是由於地位的變化我感覺與曉婛的共同語言越來越少,當年的甜蜜戀情已跑的無影無蹤。你說我今後的路如何走呢?

  聽了老同學的感情敘述,我沉默了一會兒,還是忍不住將自己的觀點說了出來:“老同學,從你的講述中,可以看出,是你刻意拉開了你和你妻子之間的距離。你從心理上首先放棄了你們曾經互相擁有的愛情。婚姻里總有新鮮感消失的時候,這時,你們雙方都應該積極尋找你們之間的新的共同語言,而不是一味逃避。老同學你說心裡話,是不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浴妹
網友評論
浴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