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宴請領導祝酒詞

宴請領導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宴請領導祝酒詞(一)

  迎午宴,共同慶祝我們成功地締結為友好城市,下面我提議:為了切列米欣先生及其美麗助手和其他隨員的身體健康,為了五市與布市之間加強合作,攜手促進兩會的繁榮與發展,乾杯!

  各位領導同事,今天啊,我藉助××機會,邀請大家一起來聚聚。

  一來呢,是為了感謝大家對我工作上的支持和幫助。

  二來呢我雖然是調離了部門,但是非常想念大家,老想回來看看大家。

  三呢,春節也將來臨,我在這裡提前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身體健康,雄圖大展。來,來、來,今天我借杯中酒來敬敬大家,謝謝大家……

  宴請領導祝酒詞(二)

  首先我受鄉親們的委託,向以童文山為首的還鄉團長,宋參贊和張錢平,吳小平,陸君,何建生六位知情朋友的到來表次熱烈歡迎。當踏上你們夢斷魂繞的第二故鄉的第一步時,才真正感到這裡才是你們的家鄉。

  朋友們,你們的到來,已引起滬杭知青,居住在國內各地的鄉親,港澳同胞,海外僑胞的廣泛關注,26日關注你們的信息的點擊量已多達500多人次。“平平淡淡”要求報道要詳細,他不知報道員的苦處有多大,你們在途中時只能使用電話採訪,究竟他們有什麼鬼把戲,有什麼顛覆活動誰人不知,別人不曉,

  朋友們,戰友們,雖然你們只在塔爾根直到幾天,但鄉親們竭盡全力把招待工作做好,讓你們回訪的高興,開心,你們到家鄉了,要一切行動要聽從安排和指揮,放下官架子,要知道這裡是64軍的地盤,你們63軍在這裡說了不算。

  還要強調一點,你們這次回家,鄉親們要請你們喝東北老白乾酒,大興安嶺人喝白酒是代表林區人豪爽的顯着標誌,所以我想:相親的盛情,思念親人的心情是難以理解的,喝就喝點吧,即使是喝多了,那也是革命的酒,相逢的酒,勝利的酒,即使喝得噴焰火,那也值了,兩位女同志要照顧,但不能不喝。

  朋友們,戰友們,長話短說,今天,你們付姐為大家準備了一桌家鄉菜,還有鎮場領導,工作人員,新聞媒體,童團長的學生,你們的老同志,老戰友作陪。大家吃好喝好,下面我提議,為知青的到來,為我們再次相逢乾杯。

  最後,預祝你們回訪成功。

  宴請領導祝酒詞(三)

  女士們、先生們、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相約在清雅怡人的三角湖畔,相聚在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暢所欲言,為公司波瀾壯闊的改革發展事業諫言獻策,我們心潮澎湃,百感交集。榮耀與責任賦予了我們新的使命,未雨綢繆,我們又要踏上新的征程。

  用智慧創造價值是我們一貫的宗旨,更高、更快、更強是我們永恆的追求,打造國際型工程公司,完善法人治理結構,我們任重道遠。貫徹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推行以能為本的管理機制,創造最佳業績,促進河蟹氛圍,我們責無旁貸。

  在此,我倡議,全體同仁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再上台階,再譜新篇,我堅信,公司的史冊將記載我們的宣言,公司的豐碑將銘刻我們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宴請領導祝酒詞
網友評論
宴請領導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