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公司演講稿——個人總結

公司演講稿——個人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司演講稿——個人總結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個人簡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

  《忠於職守 共建家園》

  天高雲淡,金風送爽。在這稻穗飄香的季節里,我們東港又迎來了一個豐碩的年。

  去年的金秋,公司被湖南新龍總公司兼并,從此東港走進了新的發展時代,企業的面貌煥然一新。

  我作為東港的老員工,從九四年初的艱辛建業及十多年來的艱苦創業、守業到如今,我一一在目,深有感觸。

  回顧艱難的創業路,追溯艱辛的奮鬥歷程,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十幾年前,東港這塊土地是一片雜草叢生、荒墳遍野的荒涼景象。

  企業要發展,必須走出去面對市場,走多種經營的道路,礦領導的英明決策,我們先行十多人就先在此安了家。

  從此,我們春天一身雨,夏天一身汗,秋天一身泥,冬天一身雪;白天我們在工地操勞,夜晚我們在工棚值班。不叫苦,不怕累。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願望,一個美好的憧憬,那就是為著將來共同的家園。

  我當時剛剛走出校門,十八九歲。依現在說來,還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孩子。當時,我們就住在下面五金倉庫里。記憶猶深的是,有一天晚上,男同志們出去應酬未歸,我一個人守着這偌大的住地,晚上的老鼠不怕人,吱吱亂闖,牆外時時有火車呼嘯着而去,夜,寧靜的地嚇人,不知什麼時候,我捂着被子伴着火車聲迷迷糊糊睡去。

  更令人感慨的是,94年的春節,我們是在工棚倉庫里過的年,外面寒風凜冽,漆黑一片,我們幾人在漏着風的房舍里做着年飯,倒也其樂融融。

  經過一年的艱苦奮鬥,一座座廠房樓房終於從這片荒涼的土地上拔地而起。從此,機器轟鳴,爐火溶溶,一片生機盎然。從此,這裡就成了我們棲身的家園。

  如果說企業是一個整體,那麼各部門各車間乃至各位員工就是不可缺少的組件。我們忠於職守,兢兢業業,因為大家都知道,企業的興衰我們責無旁貸。

  十幾年來的風風雨雨已經見證了我們的作為與成就,因為,我們有以王董為首的企業領導班子的精誠團結,有一班技術過硬、吃苦耐勞的中堅力量的堅強支撐,有生產標兵陳世文為典型的一群基層員工的任勞任怨;有我們的不懈奮鬥、拼搏流汗、創新發展、艱辛耕耘。時代在前進,社會在進步,思想在解放,科技在提高,因此,我們沒有理由停滯不前,因此,我們沒有理由不興旺發達。因此,我們沒有理由不為今天的美麗家園喝彩!

  我作為一名從事多年財務工作的會計人員,深深懂得崗位的重要,節流開源,精打細算,出謀劃策,理財管家,為領導的管理決策提供真實可靠的實據。如今,企業的上市對我們財務工作者有了更新更嚴的管理和要求,我們只有專致學業、篤學求精,勉勤敬崗,忠於職守,在平凡的崗位上實現自身的價值,為企業的發展與強大貢獻一份力量。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過去的成就將會載入史冊,未來的事業要靠我們去創造開拓,我們都是東港家園的一份子,一滴水微不足道,可是匯成江河就會氣勢磅礴。讓我們攜起手來,同舟共濟、貢獻愛心,我堅信,我們東港家園的明天會更和諧、更溫馨,更美好!

  最後,我以一首《七絕.前程似錦》送給大家,讓我們一起開拓更加美麗的明天!

  鯤鵬展翅九重天

  壯志豪情漫碧寰

  更喜前程多絢爛

  凌雲錦繡舞翩躚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演講稿——個人總結
網友評論
公司演講稿——個人總結 暫無評論